omniture

艾利丹尼森公司成立75周年

资料来源 艾利丹尼森(Avery Dennison)
2010-06-03 14:37 2659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那市2010年6月3日电/美通社亚洲/ -- 艾利丹尼森公司(NYSE:AVY),由一个人对零售商的洞察而诞生的公司,今天迎来了75周年纪念。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ean A. Scarborough携同公司的领导团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敲响收盘铃。

艾利丹尼森公司于1935年6月由斯坦顿.艾利先生创立。斯坦顿.艾利在洛杉矶市中心一家花店的阁楼里研制了全世界首张不干胶标签和标签生产机器。前六个月向礼品店和其它零售商销售可撕价格标签的销售额总计1,391美元。

艾利先生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获得了18项压敏材料和生产技术专利。以他命名的这家公司现已发展成为销售额达60亿美元的贴标和包装解决方案、零售品牌管理和信息解决方案以及组织识别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产品覆盖办公和消费领域。

“通过创新来改善客户的业务和生活,这从1935年以来一直是艾利丹尼森的核心,”Scarborough先生说道,“艾利丹尼森无处不在,每一天都在影响着人们--商店中的产品、人们穿的衣服、行驶的汽车、公路上的指示牌、办公室以及学校都有我们的身影。”

“今天,我们通过一个新的愿景来表达这一优良传统: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着力于打造魅力品牌,构建智慧世界,”Scarborough先生说。“我对未来充满期待,而我们在过去也创下了重重佳绩。艾利丹尼森始终代表着创新,这个传统继续推进公司向前发展,投资新市场、产品和技术,以更好地服务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客户。”

公司计划值此周年之际开展一系列纪念活动。欲了解艾利丹尼森的更多历史情况,可登录新网站http://www.averydennison75years.com 。

关于艾利丹尼森

艾利丹尼森(NYSE:AVY)着力为客户打造魅力品牌,构建智慧世界。75年来,公司已成为压敏技术和材料、零售品牌管理和信息解决方案以及组织识别产品的全球领导者,产品覆盖办公和消费领域。艾利丹尼森是财富500强公司,2009年销售额达60亿美元,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帕萨迪那市,员工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欲了解更多,请登录http://www.averydennison.com / http://www.averydennison.com.cn。

媒体关系(亚太地区):

Alicia Chan 陈威莉

电话: +852-2820-4577

电邮: alicia.chan@ap.averydennison.com

Helen Lo 卢恺欣

电话: +852-2820-4562

电邮: helenhy.lo@ap.averydennison.com

消息来源:资料来源 艾利丹尼森(Avery Dennis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