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利丹尼森公司出资在中国乡村建造小学

2010-10-20 18:59 4410

希望工程捐款用于安徽省江石小学新校舍的建设  支持中国农村的教育事业

香港2010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江石小学的小孩子们洋溢着温暖的微笑,期待着搬进由艾利丹尼森公司出资建造的新校舍。艾利丹尼森公司人员走访了安徽省多所可能应得到捐助的学校,终确定其6万美元(相当于40万元人民币)希望工程捐款落实在最需要帮助的学校安徽省舒城县江石小学。


艾利丹尼森基金会支持安徽省江石希望小学新校舍的建设,支持中国农村的教育事业

正是由于江石小学学生们温暖的笑容和学习的热情,使得包装及标签行业的领导者艾利丹尼森公司选择江石小学作为首家由艾利丹尼森基金资助的希望小学。由中国青年发展基金会组织的公共服务项目希望工程旨在确保中国所有的孩子都能接受教育。

江石小学的校长柯运青老师激动地表示:“艾利丹尼森公司的捐款就如雪中送炭,我代表我们学校近150名学生和他们的父母,表达我们对艾利丹尼森公司的感激。你们的捐赠显示了崇高的企业公民精神,并使我们的学生的未来更加光明。”

艾利丹尼森公司在2010年3月宣布了其与希望工程的合作。目前江石小学的新校舍场地已准备就绪,施工正在紧张进行之中,预计到明年春季的学期可交付使用。

关于艾利丹尼森公司:

艾利丹尼森公司(NYSE:AVY)着力为客户打造魅力品牌,构建智慧世界。75年来,公司一直是全球压敏标签技术及物料、零售品牌及信息解决方案,以及为办公室及消费者提供系统及识别产品的领导者。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帕萨迪那市的艾利丹尼森公司是财富500强企业之一,2009年销售额达60亿美元,员工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欲了解更多,请登陆www.averydennison.com.cn

媒体联系:

艾利丹尼森公司
杨京
电话:+86-21-3395-1902
电邮:jenny.yang@ap.averydennison.com

消息来源:艾利丹尼森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