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企业在英国上市融资及收购兼并高峰论坛”隆重开幕

北京多赢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07-05-18 12:25 3718

把握中国企业海外投融资的黄金机会

北京5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由法制日报,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北京-伦敦),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北京和君创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多赢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企业在英国上市融资及收购兼并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论坛特别邀请了来自伦敦市政府及伦敦发展署、伦敦证券交易所、伦敦金融城、英国普华永道、英国 Libertas Capital 等政府机构、交易所和投资行业的专家们发表主题演讲。

演讲主题以介绍伦敦在世界金融界的地位、伦敦金融城对中国海外融资的策略、中国公司海外上市的现状和海外上市监管程序、产业整合与收购兼并、中国公司到英国收购兼并所遇到的问题等等为主要议题。深入的剖析了中国企业在海外上市所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让与会者更深刻的认识到了海外上市融资的程序和未来中国及英国方面对待中国企业上市融资的政策与态度等问题。

本次论坛旨在帮助中国企业了解:为什么到伦敦上市;如何在伦敦上市;如何在英国开展兼并收购。部分与会者就如何在英国上市融资及收购兼并等具体问题与到会的专家们进行了一对一的洽商和讨论。

伦敦是世界上较大的外汇交易中心,也是世界上较大的债券发行中心。伦敦证券交易所是全球国际化的股票市场之一,是世界上惟一的海外上市公司多于本地上市公司的证券市场,已有来自63个国家和地区的约500多家海外公司在伦敦交易所挂牌交易。

随着全球经济的迅猛发展,国际资本在中国经济发展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把握机会,选择更合适企业发展的资本市场是许多国内企业目前的想法。中国企业在海外上市、融资,这将引领企业走向一个怎样的高度呢?是选择利用国内资本市场还是选择国际资本市场?相信通过本次高峰论坛的深入开展,所有与会者都将得出自己的答案。

公司介绍:

北京多赢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企业,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员工90余人。公司经营的主要内容有:电视栏目制作,电视广告销售,音像产品制作与销售,大型商务活动及论坛运作,网站会员服务,企业内训及公开课服务等。

公司网站:www.qyjz.net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芙蓉里南街6号院1-502,1-503,1-504

公司电话:010-51666275

消息来源:北京多赢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