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网校携手腾讯网推出高考冲刺视频讲座

2010-05-07 16:43 5308

北京2010年5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距离2010年高考仅一个月的时间,学生已经进入紧张备考阶段,如何把握最后的时间,让自己对所有的知识进行系统的梳理,做到查漏补缺,从而拥有一个良好的考试状态?近日,101网校与腾讯网教育频道携手推出“2010年高考名师冲刺辅导视频讲座”,帮助学生全力备战高考。

2010年实行“新课改高考”的省份将达到16个,其他省份也在大纲中出现新增考点,如何把握这些新内容,成为考生的关注点。101网校聘请五位具有丰富命题阅卷经验的资深教育专家(语文王大绩、数学储瑞年、英语范存智、物理扈之霖、化学郑克强),根据新课改推出的“高考冲刺完胜方案”与腾讯教育频道强强联手,详细解析2010年高考命题方向,预测2010年高考考查内容,全面解析社会热点,分析高考失分原因,揭开2010年高考神秘面纱。利用网络的优势,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打造高考冲刺平台,为最广大的考生服务。

专家在视频课程中将从点拨高分技巧、权威预测试卷、传授解题思路和最新试题练兵四部分对考生进行系统指导,帮助学生形成完整的知识网络,扫除知识盲点,同时配以考试技巧指导,传授多年总结的高分策略,目标直指重点大学。

101网校 ( http://www.chinaedu.com ) 隶属于弘成教育集团,从2007年开始,2年时间培养了20多名省市高考状元,被清华、北大、人大等著名高校录取。2008、2009年两年连续命中高考作文题。在去年高考时,101网校各科的贴题率更是达到了90%以上。101网校成立十几年来,特聘400多位重点中学一线特高级教师,倾心传授有效提高学习成绩的方法,着重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习惯,帮助众多学子考入了理想的大学。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