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iaInspection 2010 Q1业绩报表: 中国进口引领全球经济复苏

AsiaInspection
2010-04-27 12:52 2691

中国企业的自我检验,乃新兴中产阶级所需

香港2010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亚洲质量控制行业公布的相关数据很好地反映了目前国际贸易的健康状态。AsiaInspection 根据相关数据在此公布公司2010年第1季度的业绩报表。本季度,AsiaInspection 完成的产品质量检验共计10,000多次(较2009年同期增长34%),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目前经济的某些发展趋势。

2010年 Q1检验业务完成量表明各国正在从全球经济衰退中逐渐恢复过来,重拾信心,从中国进口。本季度,中国境内的产品质量检验业务量较去年同期增长34%,审核业务增长61%。这表明,世界各地的进口商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仍在不断增加。

事实上,中国企业预订的检验业务所占比重越来越大。根据我们的数据显示,2010年中国企业为本国制造的产品预订的检验业务量急剧上升,几乎是2008年的8倍。这一爆炸性的增长表明日益壮大的中国中产阶级对质量控制的需求正不断上升。到2025年,中国的中产阶级有望从目前的43%增加到总人口的76%。

从检验的产品类别来看,本季度增长最显著的是服装和纺织品,同比增长71.4%;其次是玩具及休闲类产品,增长43.8%;然后是印刷和包装类产品,增长41.3%。而这些类别向来由中国产品占主导地位。如此的增长,毫无疑问的表明中国在2010年 GDP 能够达到10.2%的增长目标。

2010年东欧经济迅速复苏;亚、非超过欧、美国家

东欧在经历了2009年 Q4检验业务36%的下降之后,在2010年 Q1出现了显著反弹,较2009 Q1增长805%。非洲增幅为154%;中东则为153%;亚洲地区的增长也较为明显,达到82.2%。其他地区则恢复较为缓慢:北美同比增长11.2%,较2009 Q4上升1.8%;南美同比增长10.5%;而西欧则为11.3%。

AsiaInspection 公司简介

AsiaInspection 是一家质量控制公司,在亚洲为全球3000多家客户提供产品质量检验, 实验室测试,工厂审查以及社会责任审查服务。详情请登陆 http://www.AsiaInspection.com

新闻联系人:

Michael Messarch

电话:+86-755-8231-6796 转108

电邮:press@asiaInspection.com

消息来源:AsiaInspec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