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iaInspection 2009年 Q3 业绩报表:中国出口开始回暖

AsiaInspection
2009-10-28 15:33 2300

AsiaInspection 业绩报表:中国服装产品再度流行

香港2009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亚洲质量控制行业公布的相关数据很好地说明了目前国际贸易的健康状态。AsiaInspection 根据相关数据在此公布2009年第3季度的业绩报表。AsiaInspection 今年第3季度完成的产品质量检验共9,000多次(较2008年同比增长32%),这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国际贸易的一些发展趋势。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10/28/20091028785196.png )

中国政府宣布提高部分商品的出口退税率,以刺激经济,其效果非常显著:书籍和文具类的检验增长了24%,玩具检验增长了32%,鞋子和服饰配件的检验增长了+58%,纺织服装检验增长了63%。从2009年1月份开始,欧盟取消了欧盟企业必须在欧盟内部开发部分纺织业务的贸易壁垒性规定。这一政策,再加上中国出口退税率的提高,给中国的纺织和服装出口带来了令人瞩目的增长。

本季度工厂审查增长了53%,体现了消费者对高质量产品的需求。外贸类的企业,尤其是中国的企业,在经过一连串产品安全事件后,日益重视保护自己的品牌。

近年来,中国发生多次消费者安全事件。为提高消费者的安全,2009年第3季度中国政府投资7,000,000元来加强对食品和医药的监督及控制。清楚体现了中国政府正在努力提高消费者安全以及中国出口的声誉。

但是,社会责任审查并未像工厂审查一样增长迅速。2009年第3季度社会责任审查只增长了8%。可以看出目前全球进口商对工厂社会责任的关注还比较少。

出口国家逐渐带动世界的经济

虽然全球金融危机严重影响了消费者的日常消费能力,但是,2009年第3季度电子产品的质量检验却增长了21%。侧面反映了全球经济正在复苏。

东欧国家受金融危机的影响仍然很大;2009年第3季度产品质量检验下降了54%,而相邻西欧国家的经济已开始回升,同季度产品质量检验出现了29%的增长。美国经济终于开始稳定,2009年第3季度的产品质量检验出现细微增长,较2008年同比增长1.8%。亚洲和中东的新兴市场继续以81%和123%的增长保持领先地位。

AsiaInspection 是一家质量控制公司,在亚洲为全球3500多家客户提供产品质量检验,实验室测试和工厂审查服务。详情请登陆 http://www.AsiaInspection.com

消息来源:AsiaInspec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