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珀金埃尔默携全球首发新品亮相2020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

2020-11-16 16:09 8508
致力于以创新技术打造更健康世界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珀金埃尔默,携其全球首发新品 -- LC 300(TM)超高效液相色谱仪,重磅亮相2020 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同时展出的还有其面向应用市场、生命科学及食品领域的众多分析与检测利器。

上海2020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致力于以创新技术打造更健康世界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珀金埃尔默,携其全球首发新品 -- LC 300 TM超高效液相色谱仪,亮相2020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同时展出的还有其面向应用市场、生命科学及食品领域的众多分析与检测利器。

作为世界上第一台商用气相色谱仪的发明者,珀金埃尔默在色谱领域拥有数十年的技术积累。这款厚积薄发的新品 -- LC 300,结合了高效液相色谱(HPLC)及超高效液相色谱(UHPLC)的性能,其配套的新一代软件解决方案Simplicity™Chrom将用户友好程度提升至全新台阶,易学易用的界面可让操作者轻松控制仪器并进行数据分析。这款全新产品可帮助众多行业的实验室提升效能、简化检测流程,实现便捷操作,满足质量及法规要求。

珀金埃尔默超高效液相色谱新品LC 300
珀金埃尔默超高效液相色谱新品LC 300

“无论是食品添加剂检测,药物辅料纯度的检测,或是化妆品中防腐剂成分的检测,科研人员都需要高端且易用的分析技术。我们全新的液相色谱解决方案能够游刃有余地满足实验室所期待的速度、检测能力和操作便捷性,同时具备卓越的灵敏度和准确性以满足各行业日益严苛的法规要求,”珀金埃尔默全球副总裁及应用市场业务总经理Suneet Chadha表示。

全新的LC 300液相色谱仪可提供超精确的梯度性能和极低的扩散体积,为食品、制药和化学领域客户提供快速精准的结果。它所配套的Simplicity Chrom软件可提供高度直观和可定制的工作流程,并拥有21 CFR Part 11合规功能。软件还具备耗材使用情况和维护需求自动预警功能,可有效减少不必要停机时间。

尖端产品,精彩荟萃

在本届展会上,珀金埃尔默的亮点远不止于此:

在E6-6100主展台上,珀金埃尔默在分析化学领域的明星产品可谓悉数亮相:全球首款多重四极杆ICP-MS(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NexION 5000;全球首款集成了热重模块的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Spectrum 3;助力繁复分析研究的联用系统;以及针对食品行业的多功能乳品成分分析仪等尖端设备,为珀金埃尔默展台吸粉无数。

此外,在E7馆,explorer G3超高通量全自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系统也在Clinical Lab酷炫登场,这一全自动系统可实现日测10000份样本的能力。同在E7馆亮相的还有珀金埃尔默环境监测走航系统,这一搭载高精度分析模块的移动实验室,可随时随地奔赴环境检测一线。

珀金埃尔默携新品亮相2020 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
珀金埃尔默携新品亮相2020 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

战略合作,植根中国

除了精彩纷呈的展品和干货满满的技术报告,珀金埃尔默在展会期间还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11月16日,珀金埃尔默与天目湖先进储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就储能电池检测项目达成合作协议,将针对我国新能源先进储能与动力电池及关键材料等产业领域的相关技术、设备、产品与服务需求,开展战略合作。天目湖先进储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是由中科院物理研究所、溧阳市政府、江苏中关村高新技术产业园共建的动力电池行业开放性研发平台。在锂电池领域,珀金埃尔默拥有先进的元素和材料分析与检测技术。

“基于超过80年的创新历史与全球研发优势,珀金埃尔默通过不断的技术革新,为中国客户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助力其提升实验室效率,加速创新突破的步伐。”珀金埃尔默应用市场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刘继涛博士表示,“未来,我们仍将继续推进本土化进程,期待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多先进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共同推动中国经济向高质量、高效益转变。”

欲了解更多珀金埃尔默的领先技术,敬请莅临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珀金埃尔默展台 (新国际博览中心E6-6100展台,E7 – Clinical Lab),珀金埃尔默的技术专家将为参观者详细介绍针对不同应用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

关于珀金埃尔默

珀金埃尔默致力于为创建更健康的世界而持续创新。我们为诊断、生命科学、食品及应用市场推出独特的解决方案,助力科学家、研究人员和临床医生解决最棘手的科学和医疗难题。凭借深厚的市场了解和技术专长,我们助力客户更早地获得更准确的洞察。在全球,我们拥有约13000名专业技术人员,服务于190个国家,时刻专注于帮助客户打造更健康的家庭,改善人类生活质量。2019年,珀金埃尔默年营收达到约29亿美元,为标准普尔500指数中的一员,纽交所上市代号1-877-PKI-NYSE。了解更多有关珀金埃尔默的信息,请访问www.perkinelmer.com.cn

消息来源:珀金埃尔默
相关股票:
NYSE:PK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