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珀金埃尔默迎来独立一周年,展望未来科技新篇章

2024-03-29 12:03 2839

上海2024年3月29日 /美通社/ -- 2024年3月,全球领先的分析仪器制造商珀金埃尔默(PerkinElmer)迎来了独立一周年的重要里程碑。一年前,公司将应用、食品和企业服务业务转让给New Mountain Capital,以独立实体的身份开启了一段全新的发展历程。LCGC International近日采访了公司首席执行官Dirk Bontridder,共同探讨行业的最新动态和未来的创新方向。


采访中,Dirk详细介绍了珀金埃尔默在全球市场中的卓越影响力和最新产品开发的动向。他强调,公司致力于为食品、环境、学术、制造业、制药等多个领域的客户提供前沿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需求。特别是半导体相关产业、微塑料及全氟烷基物(PFAS)等污染物的检测需求持续攀升,珀金埃尔默正积极投入研发,力求推出更高灵敏度的分析仪器,并将其无缝融入客户的实际使用场景中。

谈及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Dirk表示珀金埃尔默正以务实的态度推进相关研究和实验。人工智能在数据解析方面具有巨大潜力,但在受监管的客户环境中,仪器必须严格遵循行业标准和协议。尽管如此,公司仍看好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前景,并期待通过技术革新提升数据解析的效率和准确性。

珀金埃尔默大中国区销售与服务总经理朱兵博士也分享了对公司未来的展望:"在大中华区,我们拥有坚实的市场基础和广泛的客户基础。我们将继续依托创新和技术优势,深化与客户的合作,为他们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化本地化战略,不断优化服务品质,与客户携手,共同迈向更加稳健、可持续的发展之路。

展望未来,珀金埃尔默将以此新的起点,继续砥砺前行,书写科技新篇章。珀金埃尔默将持续发挥创新引领的作用,不断推出更先进、更高效的分析仪器,助力客户应对日益复杂的挑战。

消息来源:珀金埃尔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