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 助力中洁网打造家居质量测评权威大奖2.0版本

11月6日, SGS与中洁网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SGS轻工产品服务执行总监邹鄂湘与中洁网常务副总刘伟斌共同宣布SGS与中洁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上海2020年11月6日 /美通社/ -- 11月6日, SGS与中洁网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SGS轻工产品服务执行总监邹鄂湘与中洁网常务副总刘伟斌共同宣布SGS与中洁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SGS中国区轻工产品服务执行总监邹鄂湘与中洁网常务副总刘伟斌正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SGS中国区轻工产品服务执行总监邹鄂湘与中洁网常务副总刘伟斌正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随着大众对生活中产品安全及家居环境越来越重视,以90、00后为代表的新生代年轻消费者的特征正在突出显现,强调品质环保的新型消费正在迅速崛起。受年初疫情影响,消费者长期“宅家”,不仅重新审视“回归家”的本质,改善家居生活品质的需求也大为提升。高品质、高性价比已然成为家居行业主旋律。健康、环保、安全的居家环境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追求的目标,品质消费已然成为家居消费升级的重要方向。

凭借卓越的专业经验和服务诚信以及完善的测试设备,SGS提供的检验和测试报告、认证证书已经成为家具产品企业顺利进入国内外市场的重要依据。同时,SGS还可以帮助企业建立更加完善的内部检测实验室以及被认可的质量控制系统,从而提高市场竞争力。

SGS独立慧鉴认证项目(IC Mark)是SGS为消费者打造的 “质慧工具”,致力于从消费者的体验出发,结合SGS的专业能力,用更高标准,通过资质审核、测试认证相结合的方式,从产品性能、特质、功效和耐用等4个维度,凸显产品的差异化优势,提升消费者的产品使用体验,帮助消费者更好的甄别和标识出真正的优质产品。

中洁网是全球知名卫厨门户网站。“沸腾质量奖”是由中洁网策划、发起的,主要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专业测评的权威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秉持专业、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甄选质量有保证、性能卓越的家居好产品。

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2020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中获得“沸腾质量金奖”的产品,在达到SGS独立慧鉴认证要求且通过审核后,SGS将同步为其颁发“SGS独立慧鉴”认证证书,授予标识使用权(有效期一年),享受相关认证权益,助力企业凸显产品品质优势,帮助消费者以数字化视频呈现的形式,直观获得产品的内在质量特性。颁证仪式上,恒洁卫浴推选的“恒洁新翼T3系列花洒”在顺利通过相关测试与审核后获得由SGS与中洁网共同颁发的首张卫浴产品独立慧鉴认证(IC Mark)证书。

未来,SGS将与中洁网强强联合,针对旗下家居产品质量测试权威奖项“沸腾质量奖”评奖在参赛作品测试验证、测评方案升级与定制、参评奖项品类推展,结果互认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将秉持“重塑信任,共赢未来 ”的理念共同打造升级版“沸腾质量奖”,通过更完善的测评方案、严谨的实验室测试、更专业的技术指导,重新定义家居测评,实现让质量真的看得见、可对比,为普通消费者提供选择和购买依据。同时也能实实在在促进家居企业质量进步,推动家居产业整体质量提升。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