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第1000家酒店开幕

-- 喜达屋于“千岛湖”喜迎全球第一千家酒店 绿城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于2010年3月31日盛大亮相

上海2010年4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NYSE: HOT) 宣布迎来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 喜达屋第1000家酒店,绿城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于2010年3月31日隆重开业。绿城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位于中国著名旅游胜地千岛湖畔,湖中风景优美,岛屿星罗棋布,被形象地称为“千岛之湖”。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3/31/20100331644854.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90935.jpg )

“我们非常欣喜地迎来了第1000家酒店的开业,而这第一千家酒店是在中国境内开设的喜来登品牌酒店,这一切似乎是巧合,又似乎早已注定。”喜达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盛福 (Frits van Paasschen) 说道,“第1000家酒店寓意着我们光辉的历史与灿烂的未来。作为喜达屋旗下较大也是最为国际化的品牌,喜来登是我们早期开拓新兴市场的据点。就中国而言,在20世纪80年代初,喜来登是首个进入中国的国际酒店品牌。现在,喜达屋已经成为全球最为国际化的酒店企业,我们计划于未来三到四年时间内新开300家酒店,在这些新开酒店中,喜达屋也是史上第一次在海外的开业酒店总数超过了美国境内。至2012年,我们计划将中国的酒店数翻一番,达到100家,世界上没有比中国更值得我们深耕的沃土。”

除了这第1000家酒店外,喜达屋还预计在2010年全球新开80到100家酒店,其中 70% 位于美国以外地区,亚太地区更是重中之重。在中国,喜达屋计划今年再开设20多家酒店。印度则是喜达屋的另一迅猛发展地区,至2012年底,喜达屋计划在已有的26家酒店的基础上再将酒店数量增加60%。

“一些业内人士预计,在接下来的十年里,全球酒店市场的增长70%以上来自于新兴市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快速增长’市场。这与喜达屋对全球新开酒店的选址规划不谋而合,也正是喜达屋侧重于在中国及印度等市场发展的原因所在。”喜达屋全球发展总裁 Simon Turner 如是说道,“在合适的地点与合适的伙伴共同合作开发合适的酒店,我们已经准备好继续担纲开发这些关键市场的先锋角色。”

-- 绿城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喜达屋及旗下喜来登品牌良好发展的较佳佐证

千岛湖位于杭州淳安,距离杭州市区140公里,是著名的登山、自行车游和其他室外活动旅游景点。绿城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就坐落于风景如画的千岛湖畔,设有250间客房。清澈的湖水直接来自黄山山脉,同时该地区也是中国较大的国家森林公园,占地约1000平方公里。千岛湖湖底沉睡着一座有着1800年历史的中国古城,素以“东方亚特兰蒂斯”而闻名于世,考古价值无法估量。水下古城墙与建筑至今保存完好,被指定为世界重要水下文物遗址。

“选址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千岛湖,绿城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较好地证明了遍布近100个国家的喜达屋酒店的多样性。”喜达屋亚太区主席兼总裁高啟坤 (Miguel Ko) 说道,“喜达屋旗下有全球古老、较著名的酒店,它们已有数个世纪的历史,也有于过去两年陆续开业的近200家全新酒店,其中很多酒店正快速成为业内的标杆。”

绿城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的较大特色在于提供喜来登品牌的“随心连动@喜来登,体验在微软”特色服务。借此,宾客可在大堂尽情享受畅快连接,工作、休闲、社交三不误。“随心连动@喜来登”旨在为宾客创造一个互动的社交环境,通过启用互联网连接的计算机工作站,收发邮件,搜索当地热门景点,与亲朋好友分享旅途趣事。

绿城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也引入一项革命性的健身计划 -- 由 CORE PERFORMANCE 规划的喜来登健身中心。喜来登携手 Core Performance,一个由专家建立的专业培训各大运动领域职业运动员的培训与生活方式品牌,帮助旅客在行程中打造健康膳食与运动计划,使其身心焕发、精神振作、恢复活力。该计划的特色在于先进的健身体验和健康的餐饮选择。此外,绿城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还将于2010年8月迎来大中华区第一家喜来登炫逸水疗。炫逸水疗旨在帮助旅行中的人们恢复活力。喜来登的宾客将能在喜来登品牌温馨而舒适的氛围下,自在享受炫逸水疗带来的独特护理、诱人芳香和专业水疗咨询意见等。绿城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还配备有:

-- 23间配备精致的套房,包括一间面积达980平米的总统套房

-- 5家酒廊、酒吧及餐厅

-- 喜来登特色全白甜梦之床

-- 面积达1,694平米的会议空间

-- 行政酒廊

正如喜达屋旗下所有其他酒店一样,绿城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为其提供 Starwood Preferred Guest(R) 喜达屋优先顾客计划而倍感自豪。该计划于1999年首次推出,因引入了突破性地无日期限制免费住宿奖赏政策而轰动一时。通过 SPG(R) 计划,会员可以兑换众多度假酒店、豪华酒店、欧洲酒店和高尔夫酒店的奖赏。酒店选择之多,全球任何其他酒店忠诚计划无一能及。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的领袖企业之一,旗下的1000家酒店遍布近100个国家,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员工超过145,000名。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与度假村业主、经营与特许经营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 (St. Regis(R))、豪华精选 (The Luxury Collection(R))、W酒店 (W(R))、威斯汀 (Westin(R))、艾美 (Le Méridien(R))、喜来登 (Sheraton(R))、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Four Points(R) by Sheraton),以及最新推出的雅乐轩 (Aloft(R))与 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 (Starwood Vacation Ownership, Inc.)。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cn 。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