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戴尔的 OptiPlex 980 -- 凭借环保和高性能成为首款荣获 TCO Certified 设计认证的台式电脑

TCO
2010-03-30 01:54 5670

斯德哥尔摩2010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信息和通讯技术 (ICT) 产品全球生态和性能标志 TCO Certified,宣布发布一项新的台式电脑认证:TCO Certified Desktops 3.0。戴尔 (Dell) 的 OptiPlex 980 凭借环保和高性能成为全球首款荣获 TCO Certified 设计认证的台式电脑。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tcodevelopment/40807/

所有 TCO Certified 的产品都经由一个独立实验室进行高性能设计以及低能耗、噪音和电磁辐射和环保效果方面的严格测试。由于这些高性能产品拥有更长的设计寿命,并可在报废时回收,因此能够减少全球电子废品问题。戴尔获得 TCO Certified 认证的成就也印证了他们持续而积极地致力于企业社会责任,后者是 TCO Certification 的一项重要内容。

TCO Development 首席执行官 Soren Enholm 表示:“台式电脑继续在个人电脑市场空间发挥重要作用。在诸如教育、医疗和企业设置等领域,台式 PC 服务于大量用户,并且是决定该组织能耗的主导因素。因此我们与戴尔等品牌合作,促使台式电脑设计转向实现更高效率、以人为本设计和可持续性就显得十分重要。我们赞赏戴尔在环保和可用性空间方面的不断努力,并且很高兴能授予他们针对 OptiPlex 980 的 TCO Certification 认证。”

作为戴尔有史以来性能较高的桌面电脑,OptiPlex 980 通过会见了结合安全和企业级的性能、强劲的能源意识设计和远程系统管理的领先技术,完全能够应对复杂 IT 环境的挑战。

TCO Certified 简介

TCO Certified(TCO 认证)是针对旨在把对环境影响降到较低限度的高性能信息和通信技术 (ICT) 产品进行的第三方认证。自1992年以来,TCO Certified 计划在改进显示器的图像品质和人体工程学设计,以及降低 ICT 产品的电磁辐射方面产生了重大影响。能源效率和减少有害物质的使用也是 TCO Certified 注重的主要层面。TCO Certified 计划所涵盖的产品包括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显示器、手机耳机和2009年以及2009年以后生产的投影仪。借助 TCO Certified,消费者可以轻松挑选对用户和环境均有益处的 IT 设备。TCO Certified 背后的公司 TCO Development 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在亚洲和北美洲地区均有地区办事处。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tcodevelopment.com 。

戴尔简介

戴尔公司 (Dell Inc.) (NASDAQ: DELL) 关注于客户并提供他们需要和重视的创新科技和服务。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dell.com 。

请访问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330/382120 查看高分辨率图像。

欲知详情,请联系:

联系 TCO Certified

首席执行官 Soren Enholm

电邮:soren.enholm@tcodevelopment.com

电话:+46-8-782-9103

地区业务经理 Emma Sjogren

电邮:Computers,emma.sjogren@tcodevelopment.com

电话:+46-8-782-9195

消息来源:T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