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较佳生态及性能设计奖归属于新的三星笔记本电脑

TCO Development
2011-03-10 09:25 2996

斯德哥尔摩和休斯顿2011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CO Certified 信息通讯技术 (ICT) 产品可用性和生态标签今天将著名的 TCO Certified Edge 称号授予新的 Samsung Notebook Series 9(三星9系列笔记本),后者在户外可读性方面取得了卓越成就。作为史无前例的笔记本电脑设计,Samsung Notebook Series 9 提供卓越的亮度,这对于户外可读性是必要的,同时在重要性能或环保特性方面没有做任何妥协。TCO Certified Edge 专门授予那些推动环境和以用户为中心设计发展的领先的前沿信息通讯技术产品。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tcodevelopment/47594/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322/441402

TCO Development 首席执行官 Soren Enholm 祝贺三星获奖时表示:“三星所取得的成就为 TCO Certified Edge 项目设立的奖励标准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范例:超越主流的高性能和生态设计。通过在不做妥协的情况下将这两者相结合,三星表明了它有能力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同时还保持其对于绿色设计的承诺。”

Samsung Notebook Series 9 于今年1月在 CES 上得以宣布,它承诺提供无与伦比的显示质量。由于户外强光环境往往会超过电脑屏幕的较高亮度,使显示器难以阅读,因而户外可读性一直是移动笔记本电脑用户的挑战。Samsung Notebook Series 9 凭借其显著提高的亮度,可以更好地抵消通常明亮的室外环境下的光照水平,从而使其成为户外使用的绝佳选择。

三星电子 (Samsung Electronics) IT Solutions Business 高级副总裁 Kyuho Uhm 表示:“非常荣幸我们的 Notebook Series 9 能够获得 TCO Certified Edge,并在移动 PC 行业建立我们的领导力。这款笔记本电脑的 SuperBright 比传统显示器的显示亮度高出一倍,并以其鲜明的色彩再现(1600万色)和超高对比度 (1,300:1) 成为市场上最漂亮的笔记本显示器。我们正在创造较好的显示器并向我们的客户提供完整全面的笔记本电脑,以满足他们对于这款高档设备的所有需求。”

TCO Certified 简介

TCO Certified 是针对高性能信息通讯技术,同时也具有最小环境影响设计产品的第三方认证,范围包括:电脑、显示器、投影仪、电话耳机。能效、有害物质减少、CSR 和可用性是所有 TCO Certified 产品的关键要素。自1992年以来,TCO Certified 已使选择针对可用性和环境设计的技术变得十分容易。

http://www.tcodevelopment.com

欧洲联系人:

TCO Development 首席执行官 Soren Enholm
电话:+46-8-782-91-03,电邮:soren.enholm@tcodevelopment.com
TCO Development 视觉工程特别顾问 Stephen Fuller
电话: +46-8-782-91-38
电邮:Stephen.fuller@tcodevelopment.com

美洲联系人:

TCO Development 北美区域经理 Clare Hobby
电话:+1-310-801-8769,电邮:clare.hobby@tcodevelopment.com

亚洲联系人:

TCO Development 亚洲区域经理 Martin Soderberg,电话:
+886-2-2729-0186,电邮:martin.soderberg@tcodevelopment.com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322/441402

消息来源:TCO Develop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