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互联网上寻找你理想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UBM MBAwired
2010-03-22 19:46 2296

香港2010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经济不稳定,报读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是一个颇大的决定。选择一间合适的学校非常重要,但挑选过程对忙碌的专业人士来说就相当困难。不少国际知名商学院也发现有意报读课程的人士于选择学校时有以上的困难,因此,互联网社交媒体逐渐成为各学校与潜在学生的重要沟通桥墚。

截至2008年底,美国超过85%的专上学院及大学透过起码一种以上的社交媒体去接触潜在的学生群体。很多学校更利用多种网上社交媒体, 例如:博客、开心网、视频等热门网站去扩大接触面。而剑桥大学的Judge商学院、新加坡管理大学,及米兰理工学院更将他们的网上推广活动带到另一创新阶段,就是加入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网上展览会MBAwired (http://www.mbawired.com/candidates_sc.html) -- 一个完全在网上举行、专门介绍各参与学校课程的展览会。

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网上展览会将面对面的展览会模式带到网上虚拟世界,让有意报读课程的人士在自己家中,就能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校代表人员、校友会及就读学生透过该网上虚拟展览会进行交流,收听课程介绍讲座,和在展览会的虚拟聊天室里结识各界人士。

该展览会的主办机构 -- 亚洲博闻电子商务经理韩吉宏表示:“虚拟展览会能让学校与报读人士在进行面试前,让学校有效地预先确定出合资格的报读学生。”

剑桥Judge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推广负责人Conrad Chua指出:“我们学校一直有在网上开设研讨会和课程介绍讲座等,在网上进行展览会将这些网上服务的功效发挥得更淋漓尽致。”

新加坡管理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的主任Doris Sohmen-Pao认为,介绍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的展览会改成在网上进行将会是未来趋势。“报读人士不用长途跋涉来亲自与我们见面,我们很高兴能参与这个新时代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展览会。”

而对于其他学校来说,网上展览会能更有效地扩大学校面向国际的推广范围。米兰理工学院入学负责人Xixi Fan强调:“我们在社交网站及视频都有不错的反响,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展览会更有互动性,也能帮助我们将学校推广至其他特定地区。”

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展览会将于今年6月3日举行,届时将有多间商学院介绍他们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课程,展览会将在东南亚地区的晚上举行,方便亚太地区人士可以在下班后参与展览会。主办人韩吉宏总结:“透过互联网参与展览会,让参与人士一次就能取得各间学校的资料,又能与各学校代表,校友会成员及就读学生交流。这实在有助参与人士能更准确及有效率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媒体联络:

黄瑜

电话: +852-25162142

电邮: shelley.huang@ubm.com

消息来源:UBM MBAwir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