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 QS商科硕士排名 最受全球雇主欢迎的商科专业排名揭晓

QS Quacquarelli Symonds
2020-09-23 17:00 13103
全球高等教育和商科教育研究机构QS Quacquarelli Symonds今天发布了2021QS商科硕士排名,该排名总共包括了商业分析硕士,金融硕士,管理硕士,市场影响硕士,和供应链管理硕士这五大商科专业。

伦敦2020年9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高等教育和商科教育研究机构QS Quacquarelli Symonds今天发布了2021QS商科硕士排名,该排名总共包括了商业分析硕士,金融硕士,管理硕士,市场影响硕士,和供应链管理硕士这五大商科专业。这其中,供应链管理硕士专业排名是今年首次参与排名的新商科专业。与此同时,QS还一同发布了全日制MBA(工商管理硕士)项目的最新全球MBA排名

对于今年首次发布的QS供应链管理硕士排名,QS的首席执行官Nunzio Quacquarelli表示:“无论是现今最受关注的研发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公司,还是自电子商务开始流行以来快速增长的电商企业,世界各地的公司都在招聘专门从事供应链管理的人才。就像近年来快速增长的数据分析行业一样,供应链管理将是未来十年新兴的职业技能。今年,QS的商业硕士排名继续扩大,我们包含了当今最受欢迎的商科专业,希望能为全球的学生提供独到的见解,帮助同学们找到商科领域的最佳课程。”

全球共有46所商学院的硕士项目参与了QS供应链管理硕士排名,其中麻省理工学院MIT的全球供应链管理硕士专业位列世界第一。

Top 10 Masters in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供应链管理硕士排名世界前十

2021

Institution

学校

Location

地点

1

MIT Center for Transportation & Logistics

麻省理工学院运输与物流中心

US

美国

2

Michigan University (Ross)

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

US

美国

3

WU Vienna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

维也纳经济大学

Austria

奥地利

4

Erasmus University (RSM)

伊拉斯姆斯大学鹿特丹管理学院

Netherlands

荷兰

5

Manchester (Alliance)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

UK

英国

6

USC (Marshall)

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

US

美国

7

Politecnico di Milano

米兰理工大学

Italy

意大利

8

Purdue University (Krannert)

普渡大学克兰纳特管理学院

US

美国

9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Foster)

华盛顿大学福斯特商学院

US

美国

10

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 (Smurfit)

都柏林大学Smurfit商学院

Ireland

爱尔兰

©QS Quacquarelli Symonds  www.qschina.cn

本次QS商科硕士排名的排名核心指标,共包括了就业能力,企业家精神,校友成果,投资回报率,思想领导力以及班级和教职员工的多样性等方面。参与排名的5大商科硕士专业:商业分析硕士,金融硕士,管理硕士,市场营销硕士和供应链管理硕士,都是现今最受全球雇主欢迎的商科硕士专业。

QS的排名经理Andrew MacFarlane博士表示:“ QS除了对各大院校的硕士项目进行分析评估以外,还在37000名全球雇主和34000多名全球学者的调查问卷中,参考了各商学院的学术和雇主声誉。最后,我们还囊括了27831名世界杰出校友的教育背景。”在2021QS全球MBA排名中,斯坦福大学商学院位列世界第一,沃顿商学院排名世界第二位。巴黎高等商学院HEC,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伦敦商学院和IE商学院进入世界前十名,凸显了当今世界领先的MBA项目遍布全球。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Global MBA 2021 (Top 10)

2021QS全球MBA排名 世界前十名

2021

Rank

排名

2020

Rank

排名

Institution

学校

Location

地点

1

1=

Stanford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

斯坦福商学院

United States

2

1=

Penn (Wharton)

沃顿商学院

United States

3

3=

MIT (Sloan)

麻省理工斯隆商学院

United States

4

5

Harvard Business School

哈佛商学院

United States

5

7

HEC Paris

巴黎高等商学院

France

6=

3=

INSEAD

欧洲工商管理学院

France

6=

6

London Business School

伦敦商学院

United Kingdom

8

11

Columbia Business School

哥伦比亚商学院

United States

9

14

IE Business School

IE商学院

Spain

10

9

UC Berkeley (Haas)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

United States

© www.qschina.cn







完整2021 QS全球MBA排名

 方法论

2021QS商科硕士排名的各项第一名分别是:
QS世界大学排名:2021商业分析硕士排名世界第一: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
QS世界大学排名:2021年金融硕士排名世界第一: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
QS世界大学排名:2021年管理硕士:巴黎高等商学院HEC;
QS世界大学排名:2021年市场营销硕士学位:巴黎高等商学院HEC;
QS世界大学排名:供应链管理硕士2021:麻省理工学院运输与物流中心;

完整2021QS商科硕士排名
方法论

消息来源:QS Quacquarelli Symon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