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罗斯第一夫人 Svetlana Medvedeva 女士正式揭开第61届 Keukenhof 国际花卉展序幕

eukenhof
2010-03-19 22:36 2162

荷兰利瑟2010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马克西玛公主殿下 (HRH Princess Maxima der Nederlanden) 的陪同下,俄罗斯联邦 (Russian Federation) 总统夫人 Svetlana Medvedeva 女士正式揭开了在荷兰利瑟举办的第61届 Keukenhof(库肯霍夫)国际花卉展的序幕。Svetlana Medvedeva 女士之所以受此特邀,是因为今年花卉展的核心主题是“From Russia with love”(俄罗斯之恋)。开幕典礼即为新品种郁金香命名。Keukenhof 2010 将面向公众开放到5月16日。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keukenhof/40797/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319/382080 )

由多个媒体前任记者、俄罗斯社会权威 Peter d'Hamecourt 发表的开幕演讲以及由 Nederlands Dans Theater 呈现的表演是开幕典礼的一部分。董事会主席 Walter Jansen 介绍了该公园的最近战略发展情况,尤其是有关32公顷展区的愿景。该程序在开幕典礼的最后一阶段完成。

Jansen 先生表示,公共给养业的复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的合作伙伴 Albron 和 Keukenhof 目前正在预测现代化国际客户的需求。研究表明,Discovery Tour 的推出正符合他的需求。”

花展会上的俄罗斯主题

这十年来,Keukenhof 的旅行线路均根据核心主题设定,通过令人印象深刻的马赛克花图片来表达。据管理层称,2010年“From Russia with love”这一主题的选择基本上是合理的,但从另一方面来看也颇具挑战性。幅员辽阔的俄罗斯非常漂亮和神秘,并拥有一段特殊史。但直接原因还是俄罗斯对于荷兰花卉出口日益提高的重要性。而 Keukenhof 则预计来自俄罗斯的游客将表现出浓厚的兴趣。2009年,俄罗斯约有9000名游客入场进行了参观。

游客从主入口进入 Keukenhof 2010 花卉展时,将首先看到一幅马赛克壁画,这幅壁画描绘的是一位俄罗斯名人在克里姆林宫 (Kremlin) 前的红场 (Red Square) 上与孩子一起玩耍。沿着俄罗斯风景画和传统的嵌套玩偶,游客将看到著名的 Pokrov(或 Saint Basil Cathedral)图画。2009年10月,俄罗斯联邦大使已经完成了这一纪念碑。

http://www.keukenhof.nl

消息来源:eukenho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