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库肯霍夫公园开门迎客,“荷兰设计”鲜花竞相开放

- 库肯霍夫的新入口建筑投入使用
Keukenhof
2017-03-24 16:33 11323

荷兰利瑟2017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68届库肯霍夫花展已经开幕,主打“荷兰设计”和新建的入口建筑。公园内盛开着100多个品种的郁金香。在库肯霍夫,春天已经真正地开始了。肯霍夫花是今年春天观赏数百万株绽放的郁金香、水仙和其它球茎花的好去处。

“荷兰设计”鲜花

库肯霍夫2017年的主题是“荷兰设计”。荷兰设计师因在时尚、平面设计、建筑和家具设计领域的突破创新而闻名世界。本季库肯霍夫花展的主题灵感正是来自于他们。“荷兰设计”被融入了用球茎花拼成的马赛克,这也是今年主题活动的亮点之一。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此外,奥兰治-拿骚展厅(Oranje Nassau Paviljoen)的花展也以“荷兰设计”为主题。一座富有灵感的花园也被赋予了这个主题,贝娅特丽克丝展厅(Beatrix Paviljoen)的兰花展和红掌展运用了时尚和家具设计元素。

库肯霍夫的新入口建筑投入使用

经过多年的筹备,库肯霍夫的新入口建筑将投入使用。该入口建筑由位于代尔夫特的全球著名建筑师事务所Mecanoo设计,具备售票处、服务台、商店等公共功能。该建筑用木、铜、砖等天然材料建成,展露出独特的韵味。

库肯霍夫不断提高质量和服务水平。库肯霍夫董事Siemerink表示:“经过漫长寒冷的冬天,今天,我们通过开放库肯霍夫来迎接春天的到来。近几年来,库肯霍夫实现了迅猛发展。游客数量与日俱增,公园变得越来越美,在整个花期内,各式花卉争奇斗艳。我们还斥巨资完善了公园设施。”

库肯霍夫花展于2017年3月23日至5月21日对公众开放,为期八周,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人数预计将超过100万人。

垂询详情,请联系:
库肯霍夫公关经理Annemarie Gerards
电话:+31(0)252-465-505
电邮:a.gerards@keukenhof.nl
网址:http://www.keukenhof.nl

消息来源:Keukenho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