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TV 直播奥斯卡 阿凡达成就 3D 热潮

PPLive
2010-03-09 17:24 5807

上海2010年3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美国当地时间2010年3月7日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为满足中国用户收看奥斯卡颁奖的需要,北京时间3月8日上午,PPTV 作为较早直播这一盛况的网络电视新媒体,为全国网友直播奥斯卡颁奖盛典。

此次盛典中,刻画美军拆弹专家的影片《拆弹部队》成为本届奥斯卡较大赢家,独揽六项大奖,并将较佳影片、较佳导演两项大奖收入囊中。依靠 3D 赚足观众眼球和票房的《阿凡达》,本次却败走麦城,无缘本次奥斯卡大奖。但由其引发的 3D 观影热潮,却获得了全球网友的注目和青睐。网络电视新媒体 PPTV,率先在其网站上建立 3D 专区,第一时间将 3D 的魅力呈现在网友眼前。

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当两位主持人提到《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的时候,特意同时带上了 3D 眼镜。PPTV 在2010年春节之际首发推出的 3D 专区以及“免费领取豪华版 PPTV 3D 眼镜活动”中,观看影片以及送给网友们使用到的 3D 眼镜与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现场主持人佩戴的 3D 眼镜,如出一辙。虽然《阿凡达》意外败给《拆弹部队》,但是在 PPTV 热衷 3D 的网友们戏称该片为“民间较佳叫座不叫好”大片。

PPTV CEO 陶闯博士称:“3D 电影已成发展趋势,国内外的电影公司也看中了这个机会,纷纷重金投入打造 3D 影片,以后的 3D 影片资源会越来越多。PPTV 正是响应电影发展的潮流,将电影资源整合满足广大网友的娱乐需求,让观众多一个 3D 影片观看渠道。”后续 PPTV 依托优质的节目资源,成熟的 P2P 技术,还将为观众上映如:《爱丽丝梦游奇境》、《驯龙记》、《哈勃望远镜》、《怪物史莱克4》等热门的 3D 影片及预告。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