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黑人牙膏跨界联动国风美食拟人手游《食物语》 破次元护皓齿

黑人牙膏
2020-08-12 11:35 7579
近期,黑人牙膏跨界联动深受女性玩家喜爱的国风美食拟人手游《食物语》,在呵护消费者口腔健康的同时,更助力丰富年轻一代的精神世界。三次元黑人牙膏打破常规,与二次元《食物语》创新探索、创意联合,激发玩家和消费者创造并体验一个更有趣的世界。

广东中山2020年8月12日 /美通社/ -- 互联网时代的丰富物质和文化背景下,年轻一代的新锐生活态度正深刻影响着品牌的发展,跨界合作更是热潮不退。不同领域的品牌合作,将原本并无关联的元素重新组合,推动审美理念变革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近期,国民牙膏品牌黑人牙膏跨界联动深受女性玩家喜爱的国风美食拟人手游《食物语》,在呵护消费者口腔健康的同时,更助力丰富年轻一代的精神世界。三次元黑人牙膏打破常规,与二次元《食物语》创新探索、创意联合,激发玩家和消费者创造并体验一个更有趣的世界。

黑人牙膏和《食物语》联动
黑人牙膏和《食物语》联动

黑人牙膏拟人化定制 游戏内外净齿舒心

黑人牙膏与《食物语》在此次合作中共同打造了黑人牙膏品牌的拟人化形象 -- “黑老师”,并将其植入游戏中的美食福地“空桑”世界。作为“特别访客”前来空桑拜访交流中华美食之道的黑老师,除了以全新且立体的人物形象与玩家互动之外,还会参与游戏内的衍生故事,比如监督爱吃糖的食魂“冰糖葫芦”刷牙等。在游戏日常中融入黑人牙膏先进的口腔护理理念,为游戏内外的玩家及消费者带来口腔健康秘诀,让玩家们在尽享中华美食的同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打造舒心皓齿。

黑人牙膏游戏定制拟人形象“黑老师”
黑人牙膏游戏定制拟人形象“黑老师”

“舒心”守护口腔健康 限量助力玩家收藏

在游戏之外的三次元世界,黑人牙膏和《食物语》则为广大消费者和玩家精心准备了两款联名限定礼盒,从定制化包装到商品选定,每一个细节都承接了联动的内容;结合游戏中黑老师的护齿秘诀,双重守护口腔健康。

与国风满满的《食物语》联动,黑人品牌选用了茶倍健牙膏系列。牙膏皆甄选上等好茶,采用专利技术萃取精华,让齿间茶香四溢,持久清新口气,实现了茶文化和国风的优秀结合。其中,在“舒心茶香”牙膏礼盒中,黑人牙膏为玩家限量准备了食物语IP款茶倍健牙膏和定制杯垫盲盒,并为骨灰级玩家精心设计了专属头像和头像框等道具礼包,正是游戏收藏控专属必备道具。

“舒心茶香”牙膏礼盒
“舒心茶香”牙膏礼盒

另一款“净白舒心”礼盒除了IP款牙膏外,还包含了黑人ET3成人声波电动牙刷。ET3电动牙刷采用进口螺旋刷毛更加纤细柔软,约33,000次/分钟高频微刷动可实现SPA级净白,4种模式辅以3种强度,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刷牙需求,对牙齿和牙龈的呵护更细致。除附赠的空桑少主专属舒心主题杯外,礼盒中还特别准备了最受玩家期待的“少主时装”,以及 “大份五色土”等游戏壕礼,让玩家游戏内外尽享次元破壁。强而有力的联动以及精心打造的产品设计,让两组礼盒套装在推出几日内就被抢购一空,足见玩家对这次联动的喜爱与关注。

“净白舒心”限定礼盒
“净白舒心”限定礼盒

黑人牙膏跨界探索不止 如一品质创新体验

无论是此前与茶饮品牌的跨界联动,还是此次与《食物语》的破次元合作,黑人牙膏积极进行了多样化品牌跨界合作的商业赋能尝试,带给消费者不同的消费体验。在跨界探索的道路上,黑人牙膏并不浮于表层,而是深入提炼合作品牌的内容核心,迸发出一次次的创意火花。这样别出心裁的体验,对于当下年轻人来说,无疑有着强大的吸引力,真正实现了“1+1>2”的品牌效应。

作为国民牙膏品牌,黑人牙膏在年轻一代中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无论是今年推出的小茶管网红潮茶味牙膏系列,还是高端时尚的星耀白系列,都体现出品牌年轻化、提升消费者体验的积极尝试。此次与国风手游的联动,更使黑人牙膏探索出一条新路径:即使是破次元品牌跨界合作,也应该基于消费者体验,立足产品本身,去共创一个全新的故事。

消息来源:黑人牙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