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uddex.com 为申请到高校深造的学生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studdex.com
2010-02-21 09:10 1870

柏林2010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tuddex.com 面向全球学生推出了新的在线服务。有史以来第一次,在线申请参加合适的高等教育课程变得非常简单。

在线申请服务机构 studdex.com 今天宣布面向出国深造的学生推出其网络服务。这一新的网站为学生们提供了通过一个网站管理其提交给多个大学的申请的机会,这意味着学生们可以在一个地方管理所有的申请。该网站覆盖22000个课程以及1700家合作伙伴和大学,因而是较快捷、较便宜的申请途径。

每年有300万名学生出国留学,他们在全球各地搜寻大学时越来越多地希望获得一种完美的解决方案。studdex.com 消除了向一个一个的大学进行申请的必要性。只要登录网站,找到较佳的研究领域、城市或国家,再上传申请文件,就保证能在15日之内收到大学的答复。

这些服务免费向学生提供,允许从任何地方进行存取,并且达到了甲骨文公司 (Oracle) 所定义的别的安全标准。学生们可以对大学和校园生活进行打分,与其他学生一起分享经验,上传图片,并且通过来自 studdex.com 的定制的新闻邮件服务获取包括从签证要求到申请截止日期的各种有价值的信息。

创始人之一 Felix Schulte 评论说:“日益增长的需求、教育市场的国际化以及迄今为止 studdex.com 所取得的成功,意味着我们完全有条件为帮助学生和大学通过我们进行联系而推出一种产品。互联网上的巨量信息、大学和公共机构导致了巨大的官僚障碍,学生们因此而感到失望,我们就在这方面为他们提供帮助。”

studdex.com 是一个能够促进与高等教育、出国深造以及学习一种语言有关的搜索、申请和交流的在线平台。studdex.com 由 Lukas Wrede 和 Felix Schulte 于2008年创立,在德国柏林设有一个办事处。studdex.com 以每天新增500个课程的速度在快速发展。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studdex.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Christine Halina Schramm

媒体经理

电话:+49-30-83-10-89-42

传真:+49-30-85-97-72-15

电邮:h.schramm@studdex.com

消息来源:studdex.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