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站与卫视明抢观众 土豆优酷 PK《全家都来赛》

2010-02-08 17:10 4775

北京2010年2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继上周国内两大视频网站土豆网、优酷网宣布结盟后,双方“暗斗”的局面仍然没有缓和。2月8日晚起,连续3日的19点30分东方卫视将直播,土豆网和优酷网大 PK 的《全家都来赛》,双方将各派6组选手进行大比拼,而最终得胜者只能是其中的4组,而优胜者也将直接进入全国40强的名列中。土豆、优酷表面和平的背后是否“暗藏杀机”?

优酷牛人 PK 土豆红人

土豆、优酷对这个比赛均异常重视,优酷方请出刚在本届牛人盛典上拿奖的诸位牛人,其中最令人期待的是,09年火热的选秀节目《绝对唱响》人气选手任晔,她甚至拒绝过超女“免试升级”的超优待遇。而土豆网也不甘示弱,请来中国版的苏珊大妈,她的绝技可是演唱维塔斯的经典歌曲《Opera》;还有09年度“土豆天使”冠军郭莹带领着袁雪、孙晓宇临时组合成了 SHE。究竟是人气王占上风还是冠军选手更实至名归呢?只要到比赛现场才能知道。

优酷、土豆结盟后内斗?

当天的比赛实况将在东方卫视、土豆网、优酷网三方同时直播,这也是两家视频网站结盟后的首次对垒。虎年刚至,中国的网络视频行业就已发生了令人震惊的大事,一向“水火不容”的土豆网和优酷网在上周宣布了战略合作计划,合作建立在这两家视频网站联手推出视频节目联播模式,作为版权方支持行业正版化、正规化发展,还视频网站一片纯净的天空。但是8日晚的这场战役,两方将公开抢观众。而这样的模式似乎也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这不再是纯粹的网络与电视抢观众,也不是土豆网和优酷网在抢,“他们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最终的结果也只能等播出后才能知晓这三方同步播映时观众数量的真正王者。

消息来源:土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