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三届世界较佳侍酒师大赛

Moet et Chandon
2010-01-28 11:12 3332

-- 智利圣地亚哥

-- 2010年4月10日-16日

巴黎2010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第十三届世界较佳侍酒师 (World’s Best Sommelier) 大赛的参与人数创历史之最。候选者不久之后将争相竞逐这一令人垂涎的奖项。此次是该活动第一次在南美举办。令人印象深刻的女子队伍也将参与选拔赛,并且亚太地区的参赛者也是值得注目。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128/375968-a )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0619/350192-b )

该活动的忠实合作伙伴 Moet & Chandon 享誉全球,这提高了现如今已成为世界各地葡萄酒大师奠基石的名望和吸引力。此次活动将持续一周,并以盛大的狂欢晚宴落幕。晚宴期间,上届获奖者 Andreas Larsson 将向三年来的新冠军颁发“世界较佳侍酒师”奖。Moet & Chandon 将赞助一个刻有所有获胜者名字的银色 Mathusalem 奖杯,它将见证胜利,并与大师精英们永远联系在一起。

Moet & Chandon 和国际品酒师协会 (ASI) 共同祝愿所有参赛者都能行好运,并期待欢迎今年到智利圣地亚哥参赛的每一位大奖候选人。

世界较佳侍酒师大赛网站:

http://www.concurso2010.cl/

消息来源:Moet et Chand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