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生理鞋热销

MBT
2010-01-12 17:33 3071


-- 分类投资者 MBT 领跑大多数国家的市场

瑞士 ROMANSHORN 2010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总部设在美国的市场研究公司 The NPD Group, Inc. 的新数据显示出生理鞋种类产品正在热销。生理鞋的鞋底并不固定,这种构造模拟光脚在柔软不平的自然路面上行走的情况,因此能活化人体全身的小肌肉群。NPD 称,在截至2009年11月的一年时间里,这种鞋类的销售额较上一年增加了4倍。NPD 通过该公司追踪的四个零售渠道计算出生理鞋在美国的市场价值为7600万美元。贸易杂志《Footwear Insight》估计生理鞋的全球市场价值为1亿美元。生理鞋在美国的很大一部分销售额源于女性出于色彩搭配和塑形效果的需要而购买这种鞋子。

生理鞋的崛起已经对整个运动鞋市场产生了明显的影响。NPD 表示,生理鞋如今在美国运动鞋销售额中已经占到近25%的份额。那些没有生理功能的运动鞋销售额已经下滑了12%。

分类投资者 MBT 是因生理鞋热销而获益最多的品牌之一。这家瑞士公司发明了无固定鞋底的概念,目前已经在30多个市场卖出了500多万双生理鞋,企业的增长率达到了两位数。

MBT 作为唯一获得众多学术研究所对其功能性予以证明的品牌,继续在大多数市场保持着领导地位。该品牌不像其它竞争品牌那样只关注女性的色彩搭配和塑形需求,它还被医生推荐用于缓解背部和关节的疼痛。

欲知详情,请联系:

电邮:Christina.hanke@mbt.com

电话:+41-71-454-68-30

消息来源:MB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