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彪马携手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发布全球首套非洲大陆足球装备

彪马
2010-01-07 08:06 4875

肯尼亚内罗毕和德国荷索金劳勒2010年1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埃托奥和喀麦隆帮助启动战略伙伴关系,支持2010年国际生物多样性年

彪马 (PUMA) 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 (UNEP) 今天联合“不屈雄狮” -- 喀麦隆国家足球队以及队长萨穆埃尔-埃托奥 (Samuel Eto’o),宣布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支持全球生物多样性和在非洲的具体计划。

这项名为“Play for Life”(为生命而赛)的伙伴关系将在全球足球赛事,包括本月底在安哥拉举行的非洲国家杯 (Orange Cup of African Nations) 以及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热的国际友谊赛期间,通过提高球迷和公众对栖息地和物种保护的意识来支持2010国际生物多样性年 (2010 International Year

of Biodiversity)。作为12支非洲足球队的冠名赞助商,加上其在非洲的创新记录,彪马成为唯一能够帮助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推动这项工作的品牌。

今天在肯尼亚内罗毕举行的“Play for Life”新闻发布会上,彪马公布了他们的主要筹款方式,即设计全球第一款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新的“非洲大陆足球装备” -- Africa Unity Kit,届时彪马赞助的12支非洲国家足球队都将有机会穿上这套装备。这些国家队包括已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并对非洲国家杯志在必得的加纳、喀麦隆、科特迪瓦和阿尔及利亚队,以及非洲国家杯东道主安哥拉队和埃及、莫桑比克、多哥和突尼斯国家队,还有无缘南非世界杯的塞内加尔、摩洛哥和纳米比亚队。彪马还赞助非洲大陆的一些较佳球员 -- 萨穆埃尔-埃托奥、埃曼纽埃尔-埃布埃 (Emmanuel Eboue) 和约翰门萨 (John Mensah)。

Africa Unity Kit 已获得国际足联 (FIFA) 的批准,同时该机构也已经正式承认这套产品为彪马赞助的非洲球队的官方第三套装备。

2010年足球大赛期间所有目光都将集中在非洲,Africa Unity Kit 届时将发出极富说服力的全球宣言。通过支持 Africa Unity Kit,非洲球队不仅团结起来成为世界足坛的一支劲旅,同时也提高了人们对环境问题重要性的认识。彪马从仿制球迷装中获得的销售利润将用来资助非洲的生物多样性计划,特别是对那些非洲濒危物种,如狮子、大象、大猩猩和沙漠狐。

协助推出 Africa Unity Kit 的彪马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ochen Zeitz 表示:“2010年,非洲将成为足球世界的焦点。‘Play for Life’活动和 Africa Unity Kit 的发布是彪马一次有力的宣言。彪马将打造一套独一无二的足球装备,这套装备不仅能体现非洲各国国家队的多样性,还非常重视球员和支持者之间为达成生物多样性这样一个共同的目标所具备的团结精神。因此重视和保护地球上的所有生命不仅是非洲面临的一个巨大问题,更是全世界的一个巨大问题。通过销售 Unity 产品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合作,共同提高公众意识并筹集所需资金,对此我们深感自豪。”

2010年,彪马将计划设计一系列旨在获得更多资金的产品来支持生物多样性,其中包括彪马的 Unity T 恤和珍藏版鞋带 Lacelets(上面有世界著名画家 Kehinde Wiley 设计的图案)。这些产品都带有彪马黄色的“life”标签,消费者通过这类标签能很容易地识别出那些对彪马企业社会责任计划 PUMAVision 支持的计划有利的产品。此类产品的部分利润也将被用来资助生物多样性计划。

国际生物多样性年 (IYB) 是联合国 (United Nations) 发起的一项2010年全球计划,旨在帮助提高人们对生物多样性重要意义的认识,鼓励全世界行动起来共同保护动植物以及它们生存的环境。“Play for Life”活动的重点在非洲,这是一块在生物多样性上表现突出的大陆,其中包括拥有世界上五个重要的野生地区中的三个 -- 刚果盆地和南非的 Miombo-Mopane 森林及热带大草原。地球上35个生物多样性热点地区 -- 地球上动植物资源最为丰富并且所受威胁也较大的地区 -- 中的9个也都在非洲。

《生物多样性公约》(CBD) 称,全球生物多样性正受到威胁,自6500万年前自然灾害消灭了恐龙以来,我们正在制造最严重的灭绝危机。物种灭绝速度是自然情况下的1000倍,并且这一速度预计还会加剧。根据当前趋势,估计有34000种植物和5200种动物,包括地球上八分之一的鸟类,将濒临灭绝。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副执行主任安吉拉-克罗帕 (Angela Cropper) 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随着全球目光齐聚世界杯,全世界的人们在2010年将联合起来保护地球生物多样性这一近乎无价的自然资源。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很高兴能与彪马合作,将这一重要信息传达给数百万球迷。”

她补充说:“从淡水资源到可开垦土地,地球上的生命有机体是支撑地球上所有生命(包括其经济、社会和体育生命)的数万亿美元服务的构成要素。让公众燃起对足球的所有热情以及对动植物及其它生命体的所有热情,必定会使球队赢得比赛。”

在内罗毕发布会上被随行人员团团围住的喀麦隆队队长萨穆埃尔-埃托奥评论说:“新的 Africa Unity Kit 鼓舞了我和我的队友。穿上一件能集结非洲大陆所有力量的 T 恤令我们非常自豪,同时也因为这样做能帮助到一个重要的事业而让我们深感荣幸。支持 Africa Unity Kit 也传递出一个积极的信息,那就是我们将团结起来代表一个大陆来帮助生命和地球。”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和彪马的“Play for Life”活动将通过以下途径来为国际生物多样性年提供支持:

-- 在非洲国家杯和国际友谊赛等足球比赛期间提高全世界球迷和公众对生物多样性和国际生物多样性年的认识

-- 通过足球明星代言的公益广告提高认知度

-- 鼓励公众行动起来保护生物多样性

-- 通过 Africa Unity Kit 及其它带有黄色“life”标签的 PUMA Unity 足球产品进行筹资,支持非洲的生物多样性计划。

请访问:http://www.pumafootball.com、http://www.unep.org、http://vision.puma.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Tim Stedman

Edelman PR

电话:+44-203-047-4097

电邮:tim.stedman@edelman.com

James Regal

Edelman PR

电话:+44-203-047-2158

电邮:james.regal@edelman.com

消息来源:彪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