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荣获多项2007年 PACE (杰出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贡献奖)大奖

上海4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在4月16日底特律汽车报举行的 PACE 颁奖仪式上,博格华纳的汽油机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因其技术领先而荣获创新奖。另外,博格华纳和保时捷公司因其在涡轮增压保时捷911车型上的成功合作而共同获得了 PACE 特殊认证奖。获奖的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和高效 ITM3eTM 全轮驱动技术是欧洲产品项6个最后提名中的2个。PACE 大奖颁给有杰出创新和技术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这些荣誉是对那些具有创新精神的人才的肯定。同保时捷一起,我们赢得了两个汽车工业的世界第一。我们以同保时捷合作为荣,两家公司的创新精神和专业技能为汽车驾驶者带来真正出色的驾驶乐趣。”博格华纳首席执行官 Tim Manganello 先生说。

博格华纳涡轮增压和排放系统为保时捷911开发出世界首例成功量产的汽油机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尽管柴油机涡轮增压技术已成功应用了数十年,在汽油机涡轮增压器开发过程中却遇到了诸多挑战。电子可调导向叶片,耐热的航空材料加上博格华纳世界领先的涡轮增压技术共同成就了动力强劲,成本合理,节省燃油的汽油机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此款涡轮增压器还消除了加速滞后性。

另外一个在最后提名中的技术是博格华纳扭矩管理系统的高效全轮驱动技术 ITM3eTM 电控多片离合器。此技术可以快速感应牵引变化,在瞬间内对数据进行分析,并可实现快速调解在前后轴之间的扭矩分配。此技术被保时捷称为 PTM,它可以显著提高牵引力,增强安全性和可控性,为驾驶者提供非凡的驾驶体验。

至今已成功举办13届的 PACE 大奖已被全球汽车工业公认为业界革新的风向标。所有为整车制造商提供产品,工艺,材料和服务的供应商均可报名参与。通过业界人士,研发机构和商业领袖的检验,博格华纳提交了书面申请并接受了在美国和德国的现场考察。特殊认证奖是鼓励和承认整车制造商和供应商之间的出色的合作。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汽车零配件(宁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