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迪 TT RS 采用博格华纳涡轮增压器和正时驱动系统以增强动力性能

2009-11-23 20:34 5781

博格华纳与奥迪在柴油运动版 TT 上亦展开全新合作

密歇根州奥本山市2009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格华纳为奥迪 TT RS 搭载的全新2.5升5缸直列汽油发动机提供了涡轮增压器和正时驱动系统。博格华纳领先的涡轮增压技术、正时驱动技术结合大众的缸内直喷技术可使发动机爆发出更强悍的动力 -- 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只需4.6秒!而百公里油耗则低至9.2升。

“几年前奥迪就首次将汽油直喷技术和涡轮增压技术相结合并实现量产。如今奥迪再次在动力性能和驾驶感受方面树立了新的标杆。”博格华纳公司主席兼 CEO 孟天幕说到。“我们很荣幸能为这些动力强劲的新发动机提供先进的技术。”

新款2.5升汽油发动机对涡轮增压器的特殊形状与轻质化都有着严格要求。在开发过程中,博格华纳涡轮增压技术的专家们同奥迪 Quattro 团队一起解决了这个双重挑战。通过调整进气歧管和涡轮截面,并采用了一套相对较大的压缩机叶轮,工程师们成功地使这款发动机在各种转速范围内及持续高压下都可以高效运转,并在中速时表现出出色的热力参数值。而博格华纳的正时驱动系统则能很好地适应涡轮增压发动机产生的额外工作负荷,同时还能确保低噪音与良好的耐磨性。

此外,博格华纳与奥迪在运动型轿车上也展开了新的合作。奥迪2.0升4缸柴油版TT搭载了可以显著增强动力性能的博格华纳第三代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 (VTG),使其可迸发出170马力的动力与超大扭矩,而百公里油耗仅为5.5升,并可以轻松达到欧5排放标准。

博格华纳涡轮增压与排放系统是全球领先的涡轮增压器、废气再循环阀和其他发动机空气管理系统制造商,产品广泛应用于乘用车、轻型卡车和商用车。其技术与产品致力于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增强车辆动力性能。

博格华纳摩斯链条系统是全球领先的发动机正时系统设计和制造商,生产安静、耐久、精确和高性价比的发动机正时系统。博格华纳可变凸轮正时系统 (VCT) 无需油压而独立工作,与传统的凸轮相位系统相比,可使发动机功率更大,性能更佳,燃油经济性更高。HY-VO(R) 链系统用于前轮驱动变速箱、四轮驱动分动箱以用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可以高效、安静地传递动力,比齿轮装置更轻巧,更节油。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8个国家或地区拥有60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和曼。博格华纳网址:http://www.borgwarner.com 。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