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 全球酒店在香港尽显时尚设计激情

2009-12-04 08:23 6606

为进一步巩固W品牌作为行业创新者与时尚先锋的定位,香港W酒店现与设计营商周及香港-深圳双年展签订合作协议,将为设计业精英和 W尊贵客户打造深入时尚的终极体验

香港2009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酒店业的锐意创新者与当代时尚生活酒店品牌,W 全球酒店(W Hotels Worldwide)正逐步成为全球性的强大集团,并于今日正式宣布两项重大合作协议的签署,这将进一步推动该品牌在设计、时尚和生活方式领域不断汲取新潮元素与惊喜魅力。香港W酒店将成为亚洲较大的设计盛会 -- 设计营商周(Business of Design Week, BODW)的官方媒体接待酒店,以及第一届香港 - 深圳双年展(BYOB)的官方指定酒店。这两项活动分别于 2009 年 12 月 2 日至 5 日以及 2009 年 12 月 3 日至 2010 年 2 月 19 日在香港举行。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90935.jpg )

香港W 酒店这两项合作协议的内容包括正式接待到访的国际媒体、世界知名设计师、建筑师及行业精英。香港W 酒店还将在酒店场地内与 Diesel 品牌联合推出由双年展支持、并由时尚设计推动的新锐空间,它将展示时尚与设计是如何持续不断的交汇,以保持屹立于风尚前沿。此外,酒店将与美国运通联合举办“W进行时(W Happening)”和 Diesel 高端发布活动,紧接着是持续两周的鸡尾酒会,以及与零售合作伙伴一起提供特别客房套餐,持有美国运通卡的宾客可独享特殊住宿与购物折扣,这些纷繁多彩的计划将使整个接待活动圆满落幕。

作为国际设计界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设计营商周是亚洲设计、创意与品牌领域的前沿盛会,它源源不断地将全球较好的设计理念带到香港。艾美和W酒店全球品牌总裁伊娃.齐格勒(Eva Ziegler)已受邀于 12 月 4 日在主论坛开展期间发表名为“W 酒店:当代生活方式品牌”的演讲。

“香港W 酒店此次与设计营商周和香港-深圳双年展建立合作关系是 2009 年 W 酒店发展的另一重要里程碑,这展示了 W 品牌对设计与时尚的无限激情,”Ziegler 如是说道。“W 酒店正由美国本土品牌逐步发展为全球酒店业巨头,旗下酒店将于2011 年底由原先的 35 家扩展到50 余家,并在今后几年内在亚太地区飞速发展,其高瞻远瞩的首创精神就是解读 W 品牌的关键密码,也是 W 品牌在全球酒店业的立足之本。”

在过去一年与美国运通的合作中,W 酒店发布了一系列前所未有的首创活动,显示了 W 品牌对设计与时尚的无限激情,包括由来自圣保罗的 Patrick Jouin 设计的第一间概念型“顶级惊喜套房”(总统套房的 W 版本);在巴黎时装周期间发布的拥有先进娱乐功能及设计风格的新锐品牌体验客房;在纽约时装周发布的第 11 季 VIP 后台酒廊(Backstage Lounge);设计灵感源自五家新开业酒店的五个独创时尚精选;如今 W 品牌正凭借两项引领时尚的合作契约向亚洲进军,预期将在 2010 年迎来一系列重大开幕活动。

香港设计中心的项目总监 William To 表示:“此次能邀请 W 酒店--这个活力四射、注重设计的酒店品牌担纲 2009 年度设计营商周的官方媒体接待酒店,我们感到激动不已。W 酒店的成功是设计与商务领域跨界合作的较佳典范之一,同时这也是我们希望在设计营商周上讨论的重要议题。我们欢迎来自大中华区及海外的所有媒体在 12 月齐聚香港,在这个充溢着创意活动之月共襄盛举,而设计营商周与我们成功结为战略合作伙伴也将延续和肯定香港作为亚洲设计中心的荣耀地位。”

本年度的香港-深圳双年展由香港建筑师学会、香港规划师学会与香港设计师协会共同主办,并得到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民政事务局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的主题--“城市动员:带来属于你的双年展(City Mobilization: BRING YOUR OWN BIENNALE)”将被设于香港W酒店门外,并将成为西九龙文化区有史以来第一个场地文化设施。本届双年展吸引了众多全球性的著名公司,诸如坂茂建筑设计事务所与Diller Scofido + Renfro,是全球文化领域重大的活动之一。作为本次活动的官方指定酒店,W 酒店将承办双年展场地内的官方活动并安排多项场外活动。

“BYOB - 带来属于你的双年展 - 召唤所有设计师、建筑师和市民共同参与这届别具创意、独树一帜的概念双年展,”2009 年香港-深圳双年展的主策展人Marisa Yiu 评论道。“西九龙展馆占地 46,000 平米,将提供一个开放性的展览及活动平台,其中涵盖充满创意的展品与激发灵感的装置、工作坊及表演,目的是为了让公众重新思索与之息息相关的社会。”

“我们非常乐意支持 W 酒店积极投身于亚洲设计界,”美国运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香港)的副总裁与消费卡产品及营销部负责人 Kenneth Lee 说道。“W 酒店是美国运通在世界范围内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期待着设计营商周与香港-深圳双年展在香港W酒店圆满举行。作为这两大活动的支持组织,美国运通还将向持卡人提供在香港 W 酒店享受特别客房套餐及参与持卡人独家活动的专享特权。”

关于 W 全球酒店(W Hotels Worldwide)

作为一个锐意创新的当代时尚生活品牌与酒店业巨头,W 酒店已在全世界最具活力的城市与最富情调的旅游胜地创立了 35 间酒店与度假酒店。激动人心、引领风潮、创意无限、非同凡响,W 酒店将带给您深入探索“惊喜”世界的终极体验。每间 W 酒店都融合了一系列独具巧思的创意设计,并洋溢着追求时尚、音乐与娱乐的无限激情。W 酒店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方式体验,从现代化的概念餐厅、多姿多彩的夜生活体验到招牌式的水疗服务,无一不彰显出酒店独特的感性魅力。鉴于其过去10年的成功经验,W 酒店计划到 2011 年时将其全球版图扩大一倍。W酒店与 W 度假酒店已进驻多个国际大都市与旅游胜地,包括纽约商业区、好莱坞、苏梅岛、伦敦、巴黎、圣彼得堡、巴厘岛、别克斯岛以及韦尔毕耶。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whotels.com 。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