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曼建筑争艳全球舞台,当选世界较佳!

The Wave, Muscat、阿曼政府、Omani Pension Fund 和 Majid Al Futtaim
2009-12-02 12:41 4608

伦敦2009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阿曼正在欢庆 The Wave, Muscat 在著名的 CNBC 国际住宅地产大奖 (CNBC International Residential Property Award) 中取得的前所未有的成功。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1203/369411 )

The Wave, Muscat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Lenarduzzi 领取了较佳国际建筑奖 (Best International Architecture),该奖在本周在加州圣迭戈举行的盛大的颁奖仪式上公布。

在今年的 CNBC 国际地产奖中,由52名评审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来自207个国家的参赛项目进行了评选。The Wave, Muscat 与来自欧洲、亚太、非洲和美洲的29个获奖的决赛项目展开角逐。

The Wave, Muscat 正引领着现代阿拉伯建筑的发展道路,设立品质、设计、建造和装饰的新标准。

它由皇家法令赋予其地位,是阿曼苏丹国首个向全体买主提供自由保有地位的项目。

它还是该地区首个大型综合性度假和住宅开发项目,拥有4000多所新房子、1个码头、高尔夫球场、3家首屈一指的酒店以及新的零售、休闲与餐饮场所。

世界级设计机构 Triad Oman Consultants International、Meletitiki (Alexandros N Tombazis) 和 ER International (Carlo Santini) 成功地将传统阿曼设计和生活方式转化成现代实用、富有启发意义的新乡村社区总体规划。别墅、排屋和公寓都布局于精心美化的环境中,宽阔的林荫大道、绿地公园以及海水缓缓流动的内陆池塘和水渠形成了鲜明的特色。树木的种植考虑了节水因素。

新码头将激发该地区的活力,吸引摩托艇和到目前为止阿曼还很稀少的那种游艇。由 Greg Norman 设计的18洞绿色林克斯式高尔夫球场及其高尔夫学院、室内练习网、体育馆、Spa、治疗设施、泳池酒吧及网球场将吸引大量游客和居民。

The Wave, Muscat 已经盖好了900多座新房,码头的施工正在进行之中,高尔夫球场也即将开建。

垂询 The Wave, Muscat 详情,请访问网站 http://www.thewavemuscat.com 。

编辑注:垂询详情或下载图片,请访问 The Wave, Muscat 新闻中心,网址:http://www.thewave-press.com 。

The Wave, Muscat 是阿曼政府、Omani Pension Fund 和 Majid Al Futtaim Investments 的合资企业。

消息来源:The Wave, Muscat、阿曼政府、Omani Pension Fund 和 Majid Al Futtai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