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始邮寄通行证 首个展品运达

9月27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首批通行证由中国邮政邮寄给博览会参展商和专业观众。

上海2019年9月30日 /美通社/ -- 9月27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首批通行证由中国邮政邮寄给博览会参展商和专业观众。

第二届进博会首张证件发放
第二届进博会首张证件发放

本次博览会将于11月5日开幕,在倒计时的30天里,将有大约20万张通行证被分发给博览会参会者。

今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与中国邮政合作,提供免费邮寄通行证服务,并将设立一个2000平方米的登记中心,方便参会者在现场领取通行证。

与此同时,展品开始抵达上海。9月26日,首个展品 -- 来自意大利汽车制造商依维柯(Iveco)的一辆3吨重汽车 -- 抵达上海,并通过了海关检查。这家意大利公司的新车型Daily 4X4将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在亚太地区首次亮相。

首件展品顺利通关
首件展品顺利通关

海关总署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设立了专门的海关办公室,简化审批手续,加强检查,确保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相关物品快速通关。

另外还引进大数据技术,开发跨境贸易管理平台,实现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商品无纸化认证。

允许货物暂时进境的ATA单证册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品的进境期限从6个月延长至1年,以便企业今年有足够的时间开展后续宣传。

博览会的其他筹备工作也在进行中。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一些老字号品牌也将参展,展出面积约4000平方米。重庆火锅展览将展示重庆独特的烹饪遗产,预计将成为一大亮点。

活动还将上演63个文化艺术节目,包括歌唱、舞蹈、民乐、戏曲和歌剧。

近20个模仿博览会吉祥物 -- 大熊猫“进宝” -- 的机器人将协助游客查询。会场的标识已被翻译成多种语言,包括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和俄语。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