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格里拉集团“星厨盛宴” 演绎中餐精髓

香格里拉位于全球的六家香宫/夏宫中餐厅推出由中餐行政总厨梁燊龙领衔主理的明星双厨系列晚宴
2019-09-06 12:27 8925
香格里拉集团于今日启动“星厨盛宴赏遇粤味之旅”明星双厨系列晚宴。香格里拉集团中餐行政总厨梁燊龙将到访分布于全球六个城市的香宫/夏宫中餐厅,并与这些标志性中餐厅的主厨联袂呈现全新的中餐盛宴。

香港2019年9月6日 /美通社/ -- 香格里拉集团于今日启动“星厨盛宴 赏遇粤味之旅”明星双厨系列晚宴。香格里拉集团中餐行政总厨梁燊龙将到访分布于全球六个城市的香宫/夏宫中餐厅,并与这些标志性中餐厅的主厨联袂呈现全新的中餐盛宴。这一国际美食之旅以北京中国大饭店为起点,于2019年9月至10月期间陆续在巴黎香格里拉大酒店、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香港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和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巡回推出。

拥有超过30年烹饪经验的梁燊龙于近期加入香格里拉集团,任职中餐行政总厨。作为此次“星厨盛宴”的亮点,梁燊龙将运用其备受赞誉的创新之道并携手当地主厨,共同呈现一套精选全球不同香宫/夏宫中餐厅招牌菜式的菜单。客人可以在不同的城市品尝到香格里拉集团中餐及粤菜的经典佳肴。

“星厨盛宴 赏遇粤味之旅”展示了香格里拉厨师、侍酒师和餐饮服务团队的集体力量。他们将亚洲价值观、美食创新理念和厨师的才华共同融入到香格里拉的美食体验中。同时,香格里拉集团的中餐烹饪团队在中国传统美食和粤菜领域精益求精,致力于提升中餐的认知度和影响力,推动中国美食走向世界舞台。

领衔香格里拉集团中餐创新的梁燊龙,以其特色粤菜而闻名。他深谙各种材料的特性及不同风味的复杂性,非常重视每一口美食的纯正性、新鲜度及口味。他创作造型精美的佳肴,并在传统与创新之间寻求完美的平衡,为他赢得众多拥趸。梁燊龙在任职香港两家粤菜餐厅厨师长期间,带领这两家餐厅获得米其林评星。

梁燊龙说:“我的烹饪理念是讲求原汁原味,采用新鲜优质的食材,猛火快炒上碟,讲求锅气。中餐烹饪方法千变万化,每款菜式和食材都各有特色,能表现个中真味,方能称为良厨。我很高兴能和这些城市的香宫/夏宫主厨合作,共同创作、相互交流并切磋技艺。”

如需预订“星厨盛宴 赏遇粤味之旅”,请与当地香格里拉酒店及餐厅联系。

消息来源:香格里拉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