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澳大利亚馆由蛋白石供应商领衔展出

黑色、砾背及淡色蛋白石成六月展的展品之最

香港2019年6月17日 /美通社/ -- 蛋白石是唯一一种带有彩虹色调的宝石。在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六月展)中,蛋白石将会成为全新澳大利亚馆的焦点!

Cody Opal (Australia) 的心形黑蛋白石
Cody Opal (Australia) 的心形黑蛋白石

展览于6月20至23日香港会议展览中心(HKCEC)隆重举行。六月展的聚光灯将会落在不同的蛋白石裸石系列,由黑色蛋白石、砾背蛋白石到淡色蛋白石,定必让人神迷心动。同时,以蛋白石设计的高级珠宝首饰,也是展馆中的一大亮点。

Regent Opal 以椭圆形砾背蛋白石为主体,外围镶嵌钻石的18K玫瑰金吊坠
Regent Opal 以椭圆形砾背蛋白石为主体,外围镶嵌钻石的18K玫瑰金吊坠

位于 HKCEC 展览厅5E的澳大利亚馆,由一众领先的蛋白石专家组成,包括 Cody Opal (Australia)、Hopkins Opal、Iris Opal、Madsen Opals、Mintabie Opals Australia、Opal Rush、Opal Story、Regent Opal、Rex Opal、Sam Carbone Opals 及 The Opal Corporation。

各参展商更拥有独立的工作室,为开采自澳大利亚矿场的蛋白石原料进行切割加工。蛋白石的美,源自其独特的变彩特性。Informa Markets 珠宝展览部总监刘小雯说:在六月展上,买家可以趁机找到款式多样的优质蛋白石;不论是带蓝调的黑色蛋白石,抑或是赤色、青色或淡色的砾背蛋白石,将会一一陈列在澳大利亚馆当中

Cody Opal 表示,宝石级的黑色蛋白石是收藏家及设计师梦寐以求的珍品。他们分享:我们大受欢迎的黑色蛋白石仅开采自澳大利亚的矿场,质量极佳。它们拥有色谱上的所有颜色,其稀有性及闪烁度,更是其他宝石所不能媲美的

Iris Opal Pty Ltd 的黑色蛋白石
Iris Opal Pty Ltd 的黑色蛋白石

与此同时,Iris Opal 也会在澳大利亚馆中带来独特的蛋白石系列。来自 Iris OpalShuichi Minoda 说:这次我们找到产自闪电岭,质量卓越的黑色蛋白石假若买家希望搜罗优良的黑色蛋白石,那么一定不可以错过这次机会。

 六月展云集了逾1,900家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不同业务范畴的参展商。展会特设21个主题展区和18个团体展团,于70,000平方米的展览场地中,为与会者带来优质的产品。主题展馆包括:钻石馆、宝石馆、珍珠馆、珊瑚馆、珠宝精品馆、宝石精品馆、CORE 展馆、翡翠廊、古董及古典首饰馆、设计师创意廊、珠宝首饰馆、时尚首饰馆、成品首饰馆、培育钻石馆、银饰馆、不锈钢首饰馆、珠宝配件区、珠宝托件区、珠宝鉴定区、科技馆、包装、工具及设备馆。

消息来源:June Hong Kong Jewellery & Gem Fa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