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六月展呈献划时代的珠首饰设计趋势

展览会将於6月20至2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齐集祼珠及珍珠首饰成品系列的主要供应商
第32届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六月展)由亚洲博闻主办,将于6月20至23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六月展云集38个国家及地区,约2,000家参展商参展;展品包罗万有,涵盖行业各个范畴。

香港2019年4月10日 /美通社/ -- 珍珠首饰系列为永恒带来全新的定义,其独特的设计瞬间俘虏了新一代奢侈品消费者的芳心。珍珠流露漫不经意的优雅气质,隶属於英富曼集团的亚洲博闻珠宝展览部总监刘小雯分享。 绳子项链、耳钉和多层叠戴手链是经典款式,可以美化任何形象。其风格设计不受年月或季节的影响,深受不同年代女士的宠爱。

Eiko Pearl Co Ltd金色南海珍珠项链,珍珠直径11毫米至14毫米
Eiko Pearl Co Ltd金色南海珍珠项链,珍珠直径11毫米至14毫米

 

Amit Trading Co Ltd南海珍珠,直径10毫米至16毫米
Amit Trading Co Ltd南海珍珠,直径10毫米至16毫米

 

Gyso Pearls & Jewellery Ltd 孔雀绿圆形大溪地珍珠项链
Gyso Pearls & Jewellery Ltd 孔雀绿圆形大溪地珍珠项链

 

改良後的经典珍珠款式,融合了时尚前卫的格调,例如采用巴洛克、圆形和椭圆形的珍珠,能吸引更广泛的客户群。这些系列是6月20至23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第32届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六月展)的亮点之一。

六月展的专业买家定必满意我们用心为他们呈献的产品,由展现浓厚异国风情的大溪地孔雀绿珍珠製成的项链,到金色和白色南海珍珠手镯; 以至耀目的彩色宝石和钻石。刘小雯补充。同时,我们的珠宝商和设计师均费尽心思,以展示珍珠的纯美姿态,特别是巴洛克和不规则形状的宝石。

香港大溪地黑珍珠协会(TPAHK)总经理黄素珠表示,采用简单的珍珠首饰设计,并结合多功能元素,在市场上极具吸引力。珍珠爱好者和专业收藏家同样偏爱精致和个性化的设计,可以体现自己的美学概念。 

六月展将云集驰名国际的裸珠和珍珠首饰成品企业,包括来自中国大陆、欧洲、法属波利尼西亚、香港、日本和美国的主要供应商。

日本公司 Eiko Pearl Co Ltd 将展出裸珠、精选绳子及优质白色和金色南海、大溪地和日本 Akoya 珍珠的项链,公司代表 Futaba Morishita 称。

Fine Pearl(HK)Ltd 将展出林林总总的白色和金色南海珍珠。该公司以直径11毫米南海珍珠製成的链条一直受买家的青睐,珍珠色彩由香槟色渐变至深金色。

日本 Amit Trading Co Ltd 表示将提供价格相宜的海水珍珠。其中一批珍贵的产品,是白色、圆形和明净的南海珍珠,直径10毫米至16毫米。 我们还提供优质的大溪地和日本 Akoya 珍珠产品。经销商补充。

本届六月展云集38个国家及地区,约2,000家参展商参展;展品包罗万有,涵盖行业各个范畴。同时,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70,000平方米的展馆内,展区由多个主题和团体划分而成,佈局井然有序,雅致舒适。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 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