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urvature开设澳大利亚办事处,拓展其全球独立IT服务交付业务

全球最大的第三方维保和多品牌IT服务提供商确保为跨国多厂商网络和数据中心提供增强型支持
2019-05-08 06:15 6480
全球最大的第三方维保和多品牌IT服务提供商Curvature今天宣布在悉尼开设办事处并在墨尔本开设附属办事处,以拓展其全球业务。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2019年5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第三方维保和多品牌IT服务提供商Curvature今天宣布在悉尼开设办事处并在墨尔本开设附属办事处,以拓展其全球业务。这些澳大利亚办事处将在统一的全球合同下,为当地、全国和国际客户提供灵活的端到端专家服务、全天候全球支持、先进的硬件更换和完整的IT资产生命周期管理。

Curvature首席执行官皮特-韦伯(Peter Weber)表示:“此举使我们能够加强与现有客户之间的合作,并在这个重要的地区建立新的合作。通过在澳大利亚开设办事处,我们能够满足对我们的厂商无关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同时解除当地客户团队在日常支持方面遇到的压力。”

这些澳大利亚办事处进一步扩大了Curvature的全球业务范围,公司已在12个国家开设办事处,在全球拥有100多个配备员工的服务中心和600多个零部件服务点。该公司以20种语言开展业务,确保为企业、政府和教育机构、医疗保健组织、科技公司和电信服务提供商等不同客户提供增强型支持。

凭借Curvature的系列定制IT服务,客户可节省高达60%的维护费,并且购买网络、服务器、存储和Curvature品牌产品的采购价比厂商价低75%。此外,Curvature无与伦比的服务选项使IT团队能够提高数据中心的持续运营效率,同时简化数据中心转移、迁移和整合。

经验丰富的高管将领导澳大利亚业务

Curvature还宣布,达伦-克拉金(Darren Clarkin)已加入公司,担任澳大利亚地区经理。克拉金在业务开发、运营和渠道合作方面拥有30多年的公认经验。他曾就职于思科(Cisco)、VMware和Lanier Worldwide等行业领先企业,成功为来自硅谷、新加坡和悉尼的客户提供过服务,因此他有能力打造一支具有高度响应能力的当地团队,满足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太平洋群岛的跨国多厂商组织的特殊要求。

克拉金称:“我非常高兴加入Curvature,帮助其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业务。对任何在维护传统IT架构的同时需要不断创新的企业来说,我们的价值主张都具有吸引力。Curvature强大的端到端IT资产生命周期战略使合作企业能够兼顾到这两点。”

Curvature亚太区总经理杰森-奥格登(Jason Ogden)认为,对克拉金的任命将推动公司在该地区的持续发展。杰森说:“近10年来,我们已在澳大利亚建立了非常成熟的服务交付模式。我们非常高兴达伦这样经验丰富的领导人加入我们,确保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受益于快速现场支持和专家IT服务执行。”

消息来源:Curvatu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