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FX 任命 Simon Naish 担任澳大利亚地区主管

2023-11-20 12:00 9664

悉尼2023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在线交易经纪商 ATFX 很高兴地宣布任命 Simon Naish 为 ATFX 澳大利亚新任地区主管。凭借在金融市场方面的卓越专业知识以及在建设和发展办事处方面的丰富经验,Simon 必将带领 ATFX Australia 迈向新的高度。

Simon 拥有深厚的差价合约交易背景,对全球市场风险管理有着深刻的理解,并拥有成功的团队领导记录。他能够利用广泛的人脉网络建立客户群,这将成为扩大 ATFX 在澳大利亚市场影响力的宝贵资产。

Simon此前曾在领先的金融机构中担任重要职务。他曾任澳大利亚国民银行有限公司亚太区银行和多元化金融机构差价合约销售主管的经验,以及担任麦考瑞大学(澳大利亚金融市场协会)顾问,这些经历使他具备了机构客户销售的全面知识、利率交易以及利用技术和数据分析的业务转型。

ATFX 集团主席 Joe Li表示:“我们很高兴 Simon Naish 加入 ATFX,担任 ATFX 澳大利亚主管。他丰富的专业知识和领导能力使他成为推动我们发展澳大利亚业务的理想人选。我们相信 ATFX 澳大利亚将在 Simon 的指导下蓬勃发展,并为我们当地的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

ATFX 作为一家值得信赖的经纪商,已在市场上建立了良好的声誉。ATFX致力于交易透明度、可靠性和创新科技。通过其尖端的平台技术,客户可以获得丰富的教育资源、先进的交易工具和全面的市场分析,以做出明智的投资决策。

除了全球零售业务外,ATFX 早在 2019 年就进军机构领域,推出了多接入平台 ATFX Connect以扩大ATFX的全球影响力,并为机构群体提供屡获殊荣的流动性和客户服务。 ATFX Connect 平台专注于专业投资者,旨在提供高效的自动化交易场所,为对冲基金、资产管理公司、经纪商、私人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提供量身定制的流动性解决方案。

关于ATFX
ATFX是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经纪商,持有多个国家的牌照,包括英国FCA、塞浦路斯CySEC、阿联酋SCA和澳大利亚ASIC。ATFX在全球18个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提供尖端的分析工具,不断创新其金融平台,并每天发布全面的全球经济报告,使用户能够做出明智的投资决策。

有关 ATFX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atfx-china.com 

消息来源:AT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