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最新i.Tech太阳能蓝芽耳机为流动客户提供绿色能量

2009-09-04 21:03 2789

SolarVoice(TM) 908 是首个太阳能耳机配备减低环境噪音功能,确保话音清晰

创新耳塞设计减少使用时的疲累感及聋塞感

香港2009年9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Tech Dynamic 最新推出的 SolarVoice 908 太阳能耳机,为用户添上环保动力,在维持繁忙通讯之余,又可收听心爱的乐曲。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9/02/200909021619.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9/02/200909022021.html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9/02/200909022023.html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9/02/200909022025.html )

港陆创科有限公司副董事总经理颜剑英先生表示:“我司最新的 SolarVoice 908 可以利用太阳能充电,适用于有环境保护意识的客户。而耳机只要在阳光充沛的情况下就可以充电,让忙碌的客户少为两种情况操心: 包括如何为耳机充电及如何减少碳足迹排放。”

首个具备减低环境噪音功能的太阳能蓝芽耳机

外型超酷,SolarVoice 908是首个具备减低环境噪音功能的太阳能蓝芽耳机,确保话音清晰。耳机的音效,采用了最先进数码讯号处理软件技术,减低环境噪音及干扰,而这技术改善话者的音效质素之余,又同时利用了隔噪音处理,改善听者所接受的讯号,避免语音失真。

享受多媒体语音串流,有画有声

SolarVoice 908还内置 A2DP 蓝芽模式,令客户可享受从蓝芽电话或音乐播放器的音乐串流。SolarVoice 908 耳机亦可让客户享受播放器及智能电话的多媒体语音串流,例如 iPhone 3GS 及 iPod touch 第二代 (内置3.0软件)的客户,就可用耳机听到youtube或其他网上的音效,声画俱备。

创新耳塞设计减少使用时的疲累感及聋塞感

SolarVoice 908 的耳塞是特别设计,让空气可以进入耳道,减少用户使用时的疲累感及聋塞感,方便长时间使用。而随机附送有四个不同耳塞尺寸,方便不同用户的需要,又可减少用户使用耳挂的必要性。

其他更多易用的功能:

当进行太阳能充电,耳机便会显示绿灯,随盒并附送型格耳机座,客户可将耳机连座放在台面或车厢内,让耳机朝向太阳,方便吸收太阳能。

SolarVoice 提供5小时通话时间,如果耳机又朝向太阳,便能为客户带来无尽的备用时间,而耳机本身的电池亦能提供140小时的备用时间。

SolarVoice 908内置可充电电池,客户可选择 A/C 交流电及USB 线以电脑为耳机充电,在这两种充电方法下,耳机可在3小时内完成充电。

其他耳机的功能包括语音拨号 (需视乎手机支援功能)、最后号码重拨、来电拒接、来电转接(由耳机转接电话或由电话转接耳机) 、自动重新连接 (耳机超出蓝芽连接范围的断线,只要返回蓝芽连接范围,耳机的连线可自动回复) 、来电待接及来电转换。

其他功能及规格包括:

-- 蓝芽规格 v2.1+EDR 第二级

-- 支援蓝芽耳机,免提装置及 A2DP

-- Multipoint 技术,可同时连接2部蓝芽手机

-- 在太阳能充电下,有绿灯显示

-- 音量控制、来电转接及来电拒接按键

-- 连接范围: 33尺

-- 尺寸: 54.5 (长) x 17(阔) x 11.3 (高) 毫米

-- 重量: 13.1克

请浏览http://www.itechdynamic.com 参考更详细的产品规格说明。

正式发售的时间及价钱

已在一般的零售商店及连锁店有售,建议零售价是港币588 (约美元74.99) 。

有关港陆创科有限公司

港陆创科有限公司(“i.Tech”)于2002年成立,专注于制造与分销流动通讯产品配件和方案,并成功开发各种富有特色的创新产品。配合实用的产品创意和开发能力及尖端的制造技术,i.Tech 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电讯及数码产品。

港陆创科是和记港陆的技术分部,和记港陆在香港交易所上市(股份代号:715),也是和记黄埔有限公司旗下机构,如需更多的资料,可浏览http://www.itechdynamic.com 。

SolarVoice 乃已由i.Tech 注册,文中的其他名称乃由各个商标人注册/ 或登记注册拥有。

传媒查询,请联络:

和记港陆有限公司

吴嘉雯小姐

电话:+852-2460-6792

电邮:carmenn@hhr.com.hk

产品与营销查询,请联络:

港陆创科有限公司

郑嘉甜小姐

电话:+852-2460-6769

电邮:ritac@hhr.com.hk

消息来源:港陆创科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