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Tech推出MusicBAND 807蓝牙耳机

2010-11-05 16:41 4968

轻便型无线立体声耳机方便乐迷随时随地享受音乐,又不会错过来电

香港2010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Tech今日推出一款造型时尚的轻便型蓝牙立体声耳机MusicBAND 807,带来优质的音乐收听效果。用户在享受最爱歌曲时不必错过来电 -- 右耳杯上的按钮能让用户无缝切换,接听手机来电。


MusicBAND 807是一款便携式无线蓝牙立体声耳机,环带设计舒适时尚

MusicBAND 807是一款便携式无线蓝牙立体声耳机,环带设计舒适时尚,i.Tech独特音频技术提供优质音效和丰富及浑厚的立体声。此外,这款耳机支持蓝牙音频传输模型协定(A2DP),能让用户串流来自兼容A2DP的蓝牙手机或音乐设备的歌曲。一旦与这款耳机配对,手机或音乐设备可用于控制歌曲播放。该款耳机也同时支持音频/视频远程控制配置文件(AVRCP),用户可以遥控控制音乐播放模式,例如选择下一首或上一首。当有来电时,音乐会自动暂停,用户通过耳机按钮去接听或拒绝电话,通话结束后可自动切换到之前的音乐播放。

用户可通过简易操作的控制键来调节音量、遥控控制音乐播放模式及接听或结束来电。MusicBAND 807也具备消除噪音和回音的Clear Voice Capture(CVC)技术,并融合缩短音频差距的Fast Stream技术,确保用户毫无延迟地听到从视频源发出的声音。

i.Tech 董事总经理曹婉儿表示:“MusicBAND 807的设计旨在让用户真正将音乐带在身边。配合耳机同时推出时髦的便携袋,方便乐迷随时随地享受音乐!”

MusicBAND 807拥有超长的电池寿命,提供10小时的通话时间、7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和350小时的待机时间,并可在不到3个小时内充满电。

MusicBAND 807将推出黑白两款,并将搭配一个时尚的保护便携套。

MusicBAND 807的产品特色:

  • 10小时的通话时间
  • 7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
  • 350小时的待机时间
  • 多功能按钮控制开关、配对、接听和结束来电以及最后号码重拨
  • 调高音量/下一首歌曲播放和调低音量/上一首歌曲播放的按钮分开
  • 音乐播放/暂停按钮
  • 状态指示灯显示配对状态和操作模式
  • 语音拨号
  • 拒绝来电
  • 来电转接

MusicBAND 807的产品规格:

  • 蓝牙2.1版 + EDR第2级
  • 蓝牙规范:HSP、HFP、A2DP和AVRCP
  • 重量:0.83 盎司 / 23.5 克

关于 i.Tech Dynamic

i.Tech致力于手提电话辅件产品的设计、制作与分销,自2002年成立以来,精良的产品设计及功能,让品牌于市场上已稳占一席位。致力于创新科技、和先进的产品开发及发展资源,品牌继续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的电子及数码产品。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techdynamic.com

此处提及的产品可能是各自所属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i.Tech Dynamic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