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举办的电子产品采购展创历届较大规模今天正式揭幕,展位数目逾3,000个

2009-10-09 23:31 4726

推出全新的‘环球资源安防产品采购交易会’

香港2009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 宣布,公司所举办的历届最具规模的电子产品采购展今天正式揭幕。“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及零件采购交易会” (China Sourcing Fair: Electronics & Components) 和“环球资源安防产品采购交易会” (China Sourcing Fair: Security Products) 将展示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的3,069个展位,并由今天起至10月15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271450.JPG )

两个展览会也将涵盖最多的中国大陆电子产品供应商,并通过逾2,350个展位展示他们最新的电子产品,而来自香港及台湾地区供应商的展位数目也超过600个。其它参展商则来自韩国、美国、意大利、以色列、澳大利亚、德国、菲律宾、新加坡及马来西亚。

环球资源执行董事Sarah Benecke女士表示:“精明的供应商都清楚地知道,要在目前全球经济开始逐步复苏的市场环境中突围而出,他们必须增加市场推广方面的支出:接触更多新买家,从而争取更多的出口订单。因此,参加我们电子产品采购交易会的参展商也在不断增加。”

Benecke女士指出:“破纪录的展位数目同时反映了‘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China Sourcing Fair) 这个品牌的认知度不断提高 --‘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向来均以吸引高质量的买家及供应商参与而享誉盛名,在现今的市场环境中,供应商必须寻找可以提供大额且重复订单的买家;另一方面,买家则希望与专注于高质量的供应商合作,而他们的产品价格也必须达到合理的水平。”

Benecke女士继续表述:“‘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再加上环球资源所提供的网站及贸易杂志,为买卖双方提供齐全面的端对端市场推广解决方案,协助他们进行更具效益的合作。”

逾40,000名买家预先登记参观展会,包括众多全球知名零售商

超过40,000名买家已经预先登记参观“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及零件采购交易会”和“环球资源安防产品采购交易会”,当中包括来自北美及西欧传统消费市场的买家,也有来自俄罗斯、南美、印度和中东等新兴市场的买家。Best Buy、EPSON、Kodak、LG Sourcing、Li & Fung、Microsoft、Motorola、Nokia、Philips、Samsung、Tesco和Toshiba等国际知名品牌的买家代表计划出席展会。

已经确认出席在展览会期间举办的“买家高峰论坛” (Vendor Summits)和“买家单独见面会”(Private Buyer Meetings) 的国际顶尖买家包括AERA、A.R.E.N.A、Chubb、Dollar General、 Euroset、Intelbras、Merlion、Onida、OSIM、RCG、Rolsen、Sima和Samsung。

出席“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及零件采购交易会”的买家将可以参观不同的专业产品展区,其中包括计算机及网络产品、消费类电子产品、数码娱乐产品、电子零件、全球定位系统、保健及个人护理电子产品、车载电子产品、互连技术及产品、手提电话、光电产品、电源设备、通讯及无线产品和VoIP及WiFi产品。

全新的“环球资源安防产品采购交易会”是首次以独立展会的形式举行。展览会将设有门禁系统、警报器、CCTV及数码监视器和家居保安产品等专业产品展区。

“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及零件采购交易会”和“环球资源安防产品采购交易会”的开放时间如下:

-- 10月12 - 14日 早上9:30至下午6:00

-- 10月15日 早上9:30至下午5:00

买家若需进行网上登记及了解更多有关展会详情,包括往返展馆的免费交通接送安排,请浏览“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网站 ( 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 )。

“环球资源电子产品采购交易会”将于2010年6月在上海举行

环球资源将于2010年6月2日至4日在上海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首届“环球资源电子产品采购交易会”(China Sourcing Fair: Electronics),展览会将设有计算机及网络产品、消费类电子产品、电子配件、全球定位系统、车载电子产品、安防产品和通讯及无线产品等专业产品展区。

Benecke 女士表示:“上海是中国最主要的贸易中心之一,而众多中国本土大型采购集团的总部亦是设于上海;举办‘环球资源电子产品采购交易会’的目的是让国内市场的买家可以更方便快捷地与本土顶尖的电子产品供应商会面洽商,这些供应商正是众多国际及中国知名电子品牌的合作伙伴。”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营销。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829,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4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超过100本采购信息报告、以及每年在10个城市举办12个(共29场)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196,000家供应商的43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 (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8,1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38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超过60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8年,在中国超过40个城市设有销售代表办事机构,并拥有2,500多名团队成员,通过其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电话:+852-2555-5040

电邮:cso@globalsources.com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刘明娜

电话: +86-10-5927-1580

电邮: liumingna@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852-2555-477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美国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Kirsten Chapman & Timothy Dien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tdie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