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携手盘古掌体育打造冲浪度假目的地

2019-02-19 19:33 8114
近日,来自北京、西安等全国各地的23名8-12岁青少年在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度过了为期一周的冲浪冬令营。

海南万宁2019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海南万宁是世界冲浪胜地,更是国内较好的冲浪海湾之一,每年10月至次年4月,当北半球其他冲浪城市气候寒冷无法冲浪时,万宁气候宜人、海水温暖,从而成为冲浪爱好者的聚集地。这里每年聚集各大中小型国内外冲浪赛事,成就了万宁“冲浪之乡”的美誉。

2019石梅湾艾美 X 盘古掌冲浪冬令营结营仪式
2019石梅湾艾美 X 盘古掌冲浪冬令营结营仪式

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位于知名度假湾区石梅湾,热带气息浓郁,绵延6公里的沙滩和平缓的浪况让这里成为冲浪初学者的理想选择。2018年12月,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与万宁盘古掌体育因2018年ISA世界桨板冲浪锦标赛结缘,携手打造石梅湾冲浪度假目的地,经过3个月的整体运营让其冲浪体验初具规模。近日,来自北京、西安等全国各地的23名8-12岁青少年在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度过了为期一周的冲浪冬令营。来自海口的吴女士说:“冲浪真的是一件很酷很有趣的运动,先从泳池初步学习基础,再通过下海前的专业热身练习,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挑战海上站板,那种感觉无论是孩子或是在一旁拍照的我,都感觉兴奋不已,非常开心这个春节错峰可以这样在石梅湾艾美度过。” 

来自西澳大利亚冲浪学校的教练Freya说:“我们通过一周的时间,给孩子们提供冲浪课程培训、桨板课程学习、航海体验、英语课程、户外拓展、海洋知识等一系列的冬令营体验,相信孩子们收获颇丰。万宁的冲浪资源不亚于澳大利亚,石梅湾艾美6公里洁白的沙滩与蔚蓝海域、加上华润石梅湾游艇会等资源结合,让石梅湾的冲浪体验更加独具特色。”

随着此次冲浪冬令营的完美落幕,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与盘古掌体育继而推出冲浪旅拍亲子套餐、专业冲浪进阶课程、冲浪周边零售产品及即将于夏季开始的青少年冲浪夏令营,旨为打造石梅湾湾区专属 “产品+体验”一站式冲浪度假目的地。

冲浪冬令营沙滩拓展活动
冲浪冬令营沙滩拓展活动

 

泳池冲浪体验课
泳池冲浪体验课
消息来源: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