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喜获广汽菲克2018年度优秀安全综治供应商奖牌

近日, SGS武汉分公司工业服务部(以下简称:SGS)委派代表出席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以下简称:广汽菲克)2018年度安全生产及维稳综合工作会议,席间SGS喜获广汽菲克2018年度优秀安全综治供应商奖牌。

武汉2019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 SGS 武汉分公司工业服务部(以下简称:SGS)委派代表出席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以下简称:广汽菲克2018年度安全生产及维稳综合工作会议,席间 SGS 喜获广汽菲克2018年度优秀安全综治供应商奖牌。

SGS喜获广汽菲克优秀安全综治供应商奖牌
SGS喜获广汽菲克优秀安全综治供应商奖牌

 

SGS喜获广汽菲克优秀安全综治供应商奖牌
SGS喜获广汽菲克优秀安全综治供应商奖牌

自2016年起,SGS 武汉分公司工业服务部开始接受广汽菲克设施科的委托,对其厂区车间房屋钢结构的质量进行全面检验,检验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屋顶结构连接螺丝是否有松动、缺失、孔位错位;屋顶结构连接焊接点是否有漏焊或脱焊;屋顶结构是否有腐蚀、油漆脱落等现象。厂区车间房屋钢结构的检验受到高度限制,通常无法采用传统登高车方式将检验员直接送达高空钢结构焊接部位,而使用大型施工登高设备又存在侵占厂区工作空间、破坏5S 操作环境、影响工厂正常生产等弊端。

SGS 作为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在国际高空绳索技术服务(IRATA)领域积累了完善的技能资质和丰富的项目经验,在不借助大型施工登高设备的前提下,整合集团内部资源,组成以具备高空绳索资质的检验人员为主的项目执行团队,采用高空绳索结合专业的目视和无损检测技术,克服夜间作业时间短、采光差、效率低、高温、严寒等不利天气条件等困难,对厂房钢结构逐一进行检验和标记,并提供详细记录作为后续维修指导依据,在不影响工厂正常生产的情况下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厂房钢结构检验任务。SGS 服务的安全性、高效率得到广汽菲克管理层的一致认可。

防患于未然,工厂及时的安全检查能有效避免高风险事故的发生,SGS 国际高空绳索技术服务为广汽菲克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SGS国际高空绳索技术服务(IRATA)
SGS国际高空绳索技术服务(IRATA)

 

SGS国际高空绳索技术服务(IRATA)
SGS国际高空绳索技术服务(IRATA)

SGS国际高空绳索技术服务(IRATA)应用领域广泛,可与无损检测及目视检验结合应用于:

大型建筑物,如厂房钢结构、体育馆、桥梁的检验与维修
海洋石油行业的检验与维修
陆地电厂和石化设备的检验与维修
船舶及航运设备的检验与维修
风能设备的检验与维修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