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为上海车展带来世界顶级动力系统技术

2007-04-10 12:24 5576


上海4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今天,美国博格华纳公司宣布将携两大系统集团参加今年上海车展。

继2006年北京车展之后,博格华纳将首次在中国展出其全球领先技术:可控两级涡轮增压器和 FSI 1.8T 汽油机涡轮增压器。其中 1.8T 涡轮增压器将在中国生产,为大众 FSI 发动机配套。公司还将展出其热门技术:双离合器变速器。其他参展产品包括:链传动系统,热管理系统,废气再循环系统,柴油机冷启动系统,扭矩管理系统等。公司中国总裁沈晖先生说:“与同类产品相比,博格华纳的产品拥有领先的技术。博格华纳研发这些产品的主要目的,是为主机客户改善排放、提高燃油经济性并增强车辆稳定性。这与国家的环保战略和燃油规划相一致。”

为配合展会,公司还将举办三场技术交流会。“我们已经把支持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列为博格华纳中国发展的战略目标之一。我们的理念是以先进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合理的价格提升客户在中国以及全球市场上的竞争力。”公司中国总裁沈晖先生说。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