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纳里尼网站推出“艺术轶事”专区

Menarini I.F.R.
2018-10-26 12:08 5415

意大利佛罗伦萨2018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你知道波提切利(Botticelli)的《维纳斯的诞生》(Birth of Venus)是罗马帝国灭亡之后首幅出现全裸女性的画作吗?还有在描绘《美杜莎》(Medusa)时,卡拉瓦乔最有可能的灵感之源是他自己的面部表情吗?

所有这些和更多精彩内容现在都能在美纳里尼(Menarini)网站上的“艺术轶事”(Pills of Art)专区中找到,“艺术轶事”是一个专门关注艺术领域的网站区域。

推出“艺术轶事”这项新计划,确认了美纳里尼在宣扬艺术方面的崇高使命,在超过60年的时间里,美纳里尼每年都会发布定制专题文章,介绍莱昂纳多(Leonardo)、米开朗基罗(Michelangelo)、拉斐尔(Raffaello)、卡拉瓦乔(Caravaggio)和乔托(Giotto)等艺术与雕刻大师。现在可以在美纳里尼网站关注艺术领域的新专区“艺术轶事”的短片中,探索这些大师的作品的奥秘。只需点击一下,便能开始探索之旅,而起点正是美纳里尼制药集团的“大本营”所在地佛罗伦萨,观者可以借此领略乌菲齐美术馆(Uffizi Gallery)中的杰作。

为了在意大利以外,尤其是美纳里尼产品有售的136个国家,增进对意大利艺术传统的了解和欣赏,美纳里尼短片采用意大利语和英语的双语形式播送,而且很快就将被翻译成包括汉语、西班牙语、德语和俄语在内的其他语言。

美纳里尼集团新闻和媒体关系部总监瓦莱里娅-斯佩罗尼-卡迪(Valeria Speroni Cardi)表示:“长久以来,美纳里尼一直都有艺术上面的传统,这个传统随着时间推移而延续下来,并且继续向前发展,如今则是通过‘艺术轶事’计划展现出来。美纳里尼的艺术收藏品以简单的方式展现,让观者不仅能够看到图像,还能发现经常为人所忽略的细节。凭借发布这些短片,美纳里尼制药集团打算首次邀请那些探索绘画和雕刻领域的人士,来发现意大利艺术大师背后的奇闻轶事和非凡故事。我们很荣幸能够在乌菲齐美术馆馆长艾克-施密特(Eike Schmidt)的非凡指导下达成我们的使命,他将会向我们展示卡拉瓦乔创造《美杜莎》时所使用的技术,以及众多其他有趣内容。”

在美纳里尼网站的新专区“艺术轶事”的短片中,观者可以欣赏弗拉-安杰利科(Fra Angelico)的《圣母加冕》(The Coronation of the Virgin)、莱昂纳多-达芬奇(Leonardo da Vinci)的圣母领报(Annunciation)、阿特米西亚-真蒂莱斯基(Artemisia Gentileschi)的《犹滴刺杀荷罗孚尼》(Judith Slaying Holofernes)、布龙齐诺(Bronzino)的《托莱多的埃莉诺》(Eleanor of Toledo),以及波提切利的《维纳斯的诞生》《春》(Primavera)等名画之美。

美纳里尼网站的新专区“艺术轶事”:http://www.menarinipillsofart.com

消息来源:Menarini I.F.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