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xt Story Group计划在亚太地区开设50个Kafnu社区空间

Next Story Group正在加速其改变行业标准的Kafnu品牌在亚太地区的发展。继2017年底成功推出Kafnu香港,Next Story Group今年开设了Kafnu台北和Kafnu班加罗尔。

香港2018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Next Story Group 正在加速其改变行业标准的 Kafnu 品牌在亚太地区的发展。继2017年底成功推出 Kafnu 香港,Next Story Group 今年开设了 Kafnu 台北和 Kafnu 班加罗尔。悉尼的 Kafnu 亚历山大和越南的 Kafnu 西贡明珠将于2018年年底开业,目前已有5家 Kafnu 社区空间确认正在筹建中。Next Story Group 的目标是在2021年之前拥有50个 Kafnu 社区。

Kafnu 被设想为为新一代创作者而生的城市部落,不仅包括设计师和艺术家等有创意的专业人士,还包括正在创建公司和创造社会影响力的创作者。Kafnu 是一个多领域专业人才社区,他们天生好奇,愿意充分发挥潜力,他们希望不仅是因为他们的职业,而且因为其他兴趣爱好而为人所知。

Next Story Group 集团首席执行官 Anand Nadathur 表示:“随着多领域专业人才在亚洲各个门户城市的迅速增长,他们寻求获得新型的社区关系、基础设施和服务。Kafnu 被证明是让他们真正有归属感的理想社区。Kafnu 的基础设施将私人会员俱乐部、共享工作空间和精品酒店无缝融合。我们对我们的会员之间的相互影响和合作可能性,以及我们在推动他们旅程中所起的作用感到非常兴奋。”

在 Kafnu 的辐射式战略中,一个5000至10000平方米的大型城市“中心”周围环绕着2000-5000平方米的“卫星”社区,无论 Kafnu 会员走到哪里,都为他们提供同样的实用性和连接。它为成员提供获得战略合作关系、优质服务和私人策划活动的机会,提高其个人和集体潜力。

Next Story Group 集团首席发展官 Andreas Flaig 补充说:“这些 Kafnu 社区一个接一个的推出只是我们辐射式战略的最初阶段,为我们三年内在亚太地区运营50个 Kafnu 社区空间的目标提供支持。一个区域性网络意味着我们的 Kafnu 会员可以在任何地方进入志同道合的多领域专业人才社区。同时,我们相信,Kafnu 独特的价值主张将使房地产所有者能够跟上共享工作空间迅速发展的步伐,并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真正脱颖而出。”

到目前为止,有三家 Kafnu 社区空间正在运营。2018年年底,Kafnu 将在五个地点出现。2018年即将开业的 Kafnu 社区空间包括:

  • Kafnu 亚历山大位于伯克路的一栋三层楼高的建筑中,附近是创作者和设计师的中心。位于悉尼,Kafnu亚历山大将提供16间客房、一系列工作空间和会议室、一个播客工作室、一个摄影工作室、一个讨论室和一个氧气实验室
  • Kafnu 西贡明珠位于胡志明市中心,将提供8层设施,包括工作空间、休息室和音乐室、娱乐室、活动楼层以及有9间客房的行政楼层。

2019年,Kafnu 将出现在科伦坡和孟买,班加罗尔的第二个Kafnu社区也将建立。

消息来源:Next Story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