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CESS将与LeapMind合作,为众多低功耗物联网设备部署人工智能

- 结合NetFront (TM) EdgeAI和DeLTA-Lite,为小型边缘设备(包括低功耗SoC FPGAs)提供综合嵌入式深度学习解决方案 -
2018-10-11 15:11 6739
ACCESS CO., LTD.于10月10日宣布,总部位于东京的LeapMind Inc.与ACCESS达成了合作协议,成为NetFront (TM) EdgeAI的人工智能(AI)技术合作伙伴。

东京2018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ACCESS CO., LTD. (https://www.access-company.com/en/ ) 于10月10日宣布,总部位于东京的LeapMind Inc. (https://leapmind.io/en/)与ACCESS达成了合作协议,成为NetFront (TM) EdgeAI的人工智能(AI)技术合作伙伴。NetFront (TM) EdgeAI是一款综合解决方案,将边缘计算技术与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在边缘设备上实现高速实时人工智能处理。

全球的物联网设备不断增多。到2020年,预计将有约300亿台物联网设备(*1)实现连接,从互联汽车等高规格、高端设备到监控显示器、小型摄像机和无人机等功耗、占用空间有限的低端设备。据市场预测,越来越多数量和种类的物联网设备将整合人工智能技术,推广物联网设备的使用并提升其效率。提供工具部署人工智能技术的需求预计将会特别高,从而实现物联网边缘设备的实时图像识别,并以高效、可靠、安全的方式管理它们。

有鉴于此,ACCESS和LeapMind达成了合作协议,提供将ACCESS先进云端边缘设备远程管理技术与LeapMind先进模型压缩技术相结合的解决方案。LeapMind的先进模型压缩技术为低功耗SoC FPGAs等小型计算环境部署深度学习推理算法。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ACCESS和LeapMind将结合NetFront (TM) EdgeAI和DeLTA-Lite,作为综合解决方案提供,用于创建深度学习模型;将它们应用于各个边缘设备;并进行更新,从而高效帮助各公司部署和运行物联网解决方案。该综合解决方案目标低成本、低功耗边缘设备,使得在小型摄像机等各种边缘设备(之前无法使用深度学习技术)部署识别功能成为可能。

图片1:将ACCESS的NetFront (TM) EdgeAI与LeapMind的DeLTA-Lite相结合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1129/201810048811/_prw_PI1fl_iA05iMBm.png

LeapMind首席执行官Soichi Matsuda表示:“我坚信此次与ACCESS达成的合作将能够加快部署深度学习技术应用于各种设备的万物深度学习(DoT)。展望未来,LeapMind将使复杂的深度学习变得‘紧凑而简单’,并将它用于现实世界。”

ACCESS 首席技术官 Michi Uematsu 则表示:“此次与 LeapMind 的合作使得在嵌入式设备积极部署人工智能技术成为可能。ACCESS 一直致力于通过为各种嵌入式设备提供互联网技术来改变社会。通过提供 LeapMind 嵌入式设备人工智能技术和 ACCESS 嵌入式设备边缘计算技术支持的物联网设备,我们将一直帮助大家改善日常生活。”

ACCESS 和 LeapMind 将提前为数家公司提供这款综合解决方案(作为前导试验);到年底将正式面向工厂、仓库、物流、安保等领域提供,这些领域正在努力为其众多物联网设备部署人工智能。

图片2:结合两家公司技术的解决方案实例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1129/201810048811/_prw_PI2lg_14h0E063.png

两家公司负责的工作

ACCESS 
提供NetFront (TM) EdgeAI解决方案,通过为边缘设备部署人工智能功能大大减少云端流程,并实现快速的实时处理,不依赖于任何网络环境。

LeapMind 
提供DeLTA-Lite解决方案,用于创建无需编程的嵌入式深度学习模型。

提供的产品 
NetFront EdgeAI:由NetFront (TM) Agent和ACCESS Connect (TM)组成。NetFront Agent是全球较小的托管计算引擎之一,基于NetFront (TM) Browser的专有引擎开发。NetFront (TM) Browser是一款成熟产品,已在全球超过15亿台设备部署。ACCESS Connect是一款一站式平台,提供开发和运行物联网服务所需的后台系统。

了解NetFront Agent详情,请访问:
https://www.access-company.com/en/products/iotdevice/netfront-agent/  

DeLTA-Lite:一款基于网络的解决方案,用于创建无需编程的嵌入式深度学习模型。这款解决方案使得通过轻松准备部署所需的培训数据和硬件在掌上设备运行深度学习模型成为可能。通过使用DeLTA-Lite,无需编写程序代码,从而缩短完成整个过程(从创建模型到在硬件上验证模型)所需的时间。

了解DeLTA-Lite详情,请访问:https://delta.leapmind.io/lite/en/

(*1) 按以下来源编辑:《White Paper by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in Japan Year 2017》(2017年日本信息与通信白皮书)
http://www.soumu.go.jp/johotsusintokei/whitepaper/ja/h29/html/nc133100.html
(日文)

消息来源:ACCES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