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土携手乐福生物,共同促进人类健康产业发展

2018-09-13 13:59 6398
9月10日,正值教师节之际,南科大乐土精准医学研究院迎来了两位尊贵的客人 -- 乐福生物基因合作代表宋先生和陈女士。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署了合作协议,为共同促进人类健康产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深圳2018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9月10日,正值教师节之际,南科大乐土精准医学研究院迎来了两位尊贵的客人 -- 乐福生物基因合作代表宋先生和陈女士。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署了合作协议,为共同促进人类健康产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乐土工作人员向乐福生物合作代表讲解全生命周期基因检测产品
乐土工作人员向乐福生物合作代表讲解全生命周期基因检测产品

首先,乐土市场部人员带领乐福生物基因合作代表参观了乐土展厅,对乐土全生命周期基因检测产品进行了全面了解。期间,乐福合作代表表示非常认可乐土“生命周期全覆盖”的设计理念,认为目前医院或体检机构的常规体检项目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对健康提前预知的需求,而基因检测刚好可以在这方面给出很好的补充,可检测出人们的高风险疾病,从而进行提前预防,降低疾病发生的概率。

乐土市场部副总监贾海涛给乐福合作代表讲解投资项目
乐土市场部副总监贾海涛给乐福合作代表讲解投资项目

随后,乐土市场部副总监贾海涛先生向乐福生物合作代表重点介绍了乐土的技术平台和投资项目板块。贾海涛提到,乐土投资的项目涵盖了目前前沿的领域,包括:测序技术、医疗大数据、免疫治疗、基因编辑、医疗设备等,部分项目会引进并落地到位于深圳大鹏新区的乐土沃森生命科技中心。

签约(左起:乐土贾海涛、乐福生物宋先生和陈女士)
签约(左起:乐土贾海涛、乐福生物宋先生和陈女士)

参观结束之后,乐福生物合作代表表示,乐福生物的理念是“身体健康,快乐生活,家庭幸福”,而乐土的使命是“健康乐土,福佑众生,一次相遇,终生相伴”,两家的理念与使命不谋而合,都致力于给客户提供更好的健康产品和服务。

最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在健康产业、基因检测服务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乐土也将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做好乐福坚实的后盾,为人类健康贡献更多的力量。

消息来源:乐土精准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