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土荣登“2017广东年度经济风云榜”,为广东经济注入新动能

2018-01-16 22:52 9053
1月15日,“2017广东年度经济风云榜”在广东广播电视台1600平方米演播厅揭晓,乐土精准医疗受邀参加本次典礼,并荣登“2017广东年度经济风云榜”,获得“创新奖”奖。

广州2018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1月15日,“2017广东年度经济风云榜”在广东广播电视台1600平方米演播厅揭晓,乐土精准医疗受邀参加本次典礼,并荣登“2017广东年度经济风云榜”,获得“创新奖”。

乐土荣获“创新奖”奖荣誉证书
乐土荣获“创新奖”奖荣誉证书

在广东2017年经济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组委会遵照广东年度经济风云榜的评选精神,将目光投向新的产业、新的动能。对能抓住这个“走出去”机遇,乘势而上变“转型困境”为“海外腾飞”,为广东破解发展难题找到秘方的企业;对能把握战略机会,创造出更多高价值的产品的企业;对具有内生动力的“风云”企业、人物,组委会 -- 发掘并将其纳入“2017广东年度经济风云榜”。

“2017广东年度经济风云榜”登榜企业代表、人物合影
“2017广东年度经济风云榜”登榜企业代表、人物合影

乐土精准医疗在“创新奖”颁奖环节亮相,由深圳乐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龙康权女士代表上台领奖。

龙康权总监发表感言
龙康权总监发表感言

颁奖环节中广东卫视主持人王世军说道:“创新是发展的核心推动力,但创新并不是大家脑海里长成的,也不是拼命硬干就可以做得到的,它需要天时地利人和,许多支点作为条件。比如人才代表的智力因素,比如包括资本物力在内的这些资源条件,以及创新的机制体制、大环境。”随即主持人向获颁嘉宾抛出了一个问题:在各自企业的眼中,哪一点更为重要?

龙康权总监发表感言,她认为人才、资本、大环境等都是创新不可或缺的因素。

乐土引进众多科学家,其中“DNA之父”詹姆斯·沃森教授担任乐土科学总顾问以及乐土沃森生命科技中心的终身名誉主席,这就是人才的引进。人才恰恰是一个企业发展的根本,要在技术上创新就离不开人才。

龙总监还表示,乐土不仅仅是一个生物科技公司,更是一个生物科技产业园运营商。正在深圳大鹏新区筹建的乐土沃森生命科技中心,就是一个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生命科技研发中心和项目管理中心的生物科技产业园,该产业园计划建立科学研究中心、科技项目引进转化中心、产品开发生产中心、医学中心和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这五大中心。

今年3月16日,乐土沃森生命科技中心将在深圳大鹏举行奠基典礼,并举办第三届国际精准医疗峰会和生物群英会,龙总监借此机会诚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的参与。

“一带一路”建设,已经迈出坚实步伐。行稳致远,关键主体在企业。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已经成为国家战略。创新驱动,企业还是主体。广东的发展,正置于一个更纵深、更广阔的时空。在此背景下,乐土正紧跟国家发展步伐,以生物科技注入发展新动能,以生物科技产业园运营凝聚时代新力量

消息来源:乐土精准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