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全创造价值 TUV莱茵助力安全生产高峰论坛

2018-09-10 11:27 8159
2018年8月25日,德国莱茵TUV集团受邀参加第二届广东省安全生产高峰论坛。

广州2018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8月25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受邀参加第二届广东省安全生产高峰论坛。该论坛由广东省安全生产协会安全工程师专业委员会举办,吸引了安监、环保政府部门、业内知名教授、安全生产律师、安全生产专家等行业的专业人士盛情赴会,就安全生产实践过程中如何更高效地为价值链相关环节赋能,以及如何有效利用智慧安全系统进行了共同探讨。

TUV莱茵专家牛磊为与会者介绍“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风险控制”
TUV莱茵专家牛磊为与会者介绍“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风险控制”

 

其中来自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高级技术经理牛磊为大家介绍了“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风险控制”的话题,收获了现场一致好评。

安全生产让生产释放更大价值

随着制造业的转型与升级,生产环境、生产设施也越来越朝着自动化与智能化演进,呼吁创造更多价值。此次论坛以“安全创造价值”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外知名EHS行业专家、产业领袖、EHS安全从业者共500多名业界精英探讨安全生产领域的最新思考和实践。此次峰会议题广泛,涉及到了安全领域的方方面面,聚焦了安全健康体系、土壤污染风险控制、智慧制造与职能监管、安全网络教育云平台、保险与风控评估、《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重点与难点解读等方面的内容。

在土壤污染风险控制领域,TUV莱茵的专家牛磊做了精彩的演讲,并表示:“土壤及地下水污染防治的重要性不容忽视,对于环境保护的推进也有着积极的意义,需要企业高度重视。”

TUV莱茵为环境保护添砖加瓦

作为国际第三方检验、检测服务机构,TUV莱茵在协助企业开展土壤及地下水污染防治领域经验丰富。根据牛磊的介绍,我国土壤及地下水污染现状较为严峻,随着一系列法律条文的问世,相关标准体系亟待建立,以便让企业能够有据可循,系统化地建立污染防治策略。

有鉴于此,TUV莱茵为企业量身定制的土壤场地环境调查服务项目可以助力企业建立防污、环保体系,凭借其专业化的调查和风险评估,为企业进一步开展治理工作提供事实性的依据。场地环境调查分为三个部分:通过第一阶段的调查可以大致判定场地内及周围区域当前和历史上有无可能污染源以及场地环境状况是否可接受;通过第二阶段调查实现污染证实,包括污染物类型,污染范围以及程度;通过第三阶段调查获得满足风险评估及土壤和地下水修复所需的参数。项目团队由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构成,从项目启动、实施到收尾、复盘的各个阶段,企业将获得深入而全面的评估。现场调查工作和实验室分析结束之后,TUV莱茵将对所有获取到的数据进行汇总与分析,并向客户提供一份客观公正、数据翔实、合规合理的场地环境调查评估报告。

“针对土壤治理,第三方检验机构的评估有助于企业获得客观而详实的数据,而TUV莱茵的服务范围不止于数据提供本身,它更能为企业提供增值性的服务,成为企业安全生产实践的战略合作伙伴,”牛磊补充道。

牛磊先生,目前在TUV莱茵大中华区负责公司化学品和环境审核业务。曾就职于国际知名工程咨询公司,完成过60余项与土壤地下水相关的,场地调查,污染范围调查,风险评估,以及场地土壤修复等项目,并在中东及非洲为某大型国有石油天然气完成与油田设施及管线相关的土壤污染评估及治理项目。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