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OSSROADS综合度假区重新定义马尔代夫的旅游体验

Singha Estate Public Company Limited
2019-04-11 19:04 6498
马尔代夫首个横跨多个岛屿的综合休闲娱乐目的地 -- 由 Singha Estate 打造的 CROSSROADS -- 将于2019年开放。这个新度假区将重新定义马尔代夫的旅游体验,进一步拓展马尔代夫作为一个多元化旅游目的地的吸引力。

曼谷2019年4月11日 /美通社/ -- 马尔代夫首个横跨多个岛屿的综合休闲娱乐目的地 -- 由 Singha Estate 打造的 CROSSROADS -- 将于2019年开放。这个新度假区将重新定义马尔代夫的旅游体验,迎合不同游客群体的需求,包括中高收入家庭游客、追求时尚生活的游客、关注生态的游客以及会展行业的游客,进一步拓展马尔代夫作为一个多元化旅游目的地的吸引力。这个项目彰显了 Singha Estate 致力于克服各种挑战,通过增加在全球高收益旅游目的地的投资组合,让公司更接近成为一家“全球控股公司”的愿景。

CROSSROADS 综合度假区重新定义马尔代夫的旅游体验
CROSSROADS 综合度假区重新定义马尔代夫的旅游体验

 

 

革新马尔代夫的旅游体验

由于马尔代夫一直是全球最令人向往的旅游目的地,以及近期旅游业基础设施的扩张,Singha Estate 看到来自当地和国际游客的需求和潜在销量正在快速增长。Singha Estate PLC 首席执行官 Naris Cheyklin 先生表示:“随着前往马尔代夫旅游变得更方便,前往 CROSSROADS 也变得更容易。此外,由于往返我们的岛屿不需要水上飞机,游客可以节省时间和成本,让马尔代夫之旅的每一分钟都物超所值。”

拓展 Singha Estate 的酒店业务

CROSSROADS 的建成将使 Singha Estate 的子公司 S Hotels & Resorts 能够挖掘马尔代夫旅游业不断增长的市场潜力。The Marina @ CROSSROADS 将于2019年开业,届时将提供一系列令人兴奋的餐厅和酒吧、精品商店、活动馆,以及马尔代夫的首个豪华游艇码头,以及两个度假村:SAii Lagoon Maldives(希尔顿 Curio Collection)和马尔代夫硬石酒店。到2019年底,Singha Estate 的酒店业务组合将拥有共4,647间客房,其中39个特色酒店专为全球旅游目的地的游客服务。

构建和谐共处

尽管旅游业的蓬勃发展为马尔代夫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发展机遇,但也对保护其脆弱的自然资源提出了挑战。Singha Estate PCL 旗下子公司 S Hotels & Resorts Co., Ltd 首席接待官 Dirk De Cuyper 先生表示:“Singha Estate 致力于促进我们业务经营所在国家的可持续发展。在 CROSSROADS,我们将继续在马尔代夫开展可持续发展活动,尤其是马尔代夫探索中心(Maldives Discovery Centre)和海洋探索中心(Marine Discovery Centre)旨在提倡当地人的生活方式以及美丽海洋的生物多样性。探索中心会向游客及所有利益相关者普及珊瑚保育及修复工作的知识。CROSSROADS 开业后将为马尔代夫带来新的生态旅游体验,让游客了解如何维持一个美丽、丰富的海洋生态。”

Singha Estate Public Company Limited
123, Suntowers Building B, 22nd Floor, Vibhavadi-Rangsit Road
泰国曼谷 Chom Phon, Chatuchak,10900
电话:+66 (0) 2050-5555
www.singhaestate.co.th

消息来源:Singha Estate Public Company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