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程商旅一举斩获“中国财经峰会”两项嘉奖

2018-08-01 09:58 6916
近日,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圆满落幕。国内领先的差旅管理公司 -- 携程商旅凭借卓越的商业成就以及日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在峰会行业奖项评选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两项大奖。

上海2018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圆满落幕。国内领先的差旅管理公司 -- 携程商旅凭借卓越的商业成就以及日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在峰会行业奖项评选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两项大奖:携程商旅荣膺“2018商旅行业影响力品牌”,携程高级副总裁兼商旅事业部 CEO 方继勤先生荣获“2018商旅行业影响力人物”。

中国财经峰会-影响力品牌及中国财经峰会-影响力人物-方继勤
中国财经峰会-影响力品牌及中国财经峰会-影响力人物-方继勤

 

中国财经峰会是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本期峰会主题为“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聚焦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发展的激荡历程。深耕差旅行业12年,携程商旅在企业掌舵人方继勤的带领下,依靠丰富的产品资源、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和精细化的管理赢得客户的认可与信赖,获得本次峰会评委的高度赞扬。

持续领跑商旅市场稳坐行业领军品牌

携程商旅于2006年正式进军商旅管理市场。十多年中,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携程商旅收获了前所未有的成长与发展。2014年,携程商旅成立中小企业差旅自助平台,将先进的“差旅管理”理念和实践带给广大中小企业。2017年,携程商旅以45%的市场份额占比稳居市场领导地位,为8,000多家大型企业提供服务,中小企业注册客户达17万家。市场的积极认可、用户的长期信赖使得携程商旅稳坐行业领军品牌。

中国财经峰会现场图
中国财经峰会现场图

精准把握行业趋势引领产业升级

作为中国差旅管理行业的中坚力量,携程商旅一直以引领行业发展为己任,通过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占据商旅管理行业发展的制高点。

2017年,在方继勤先生的指引下,携程商旅“TM+”战略应运而生,通过为企业提供全流程、一体化、智能化的出行管控服务,引领差旅服务跨入全面、自助、智能的“TM+”时代,并积极融合差旅产业生态圈内的上下游企业,为差旅服务赋予更多附加价值。

2018年,携程商旅又敏锐的把握住智能化发展趋势,抢先布局智能差旅。方继勤先生提出,在差旅行业,以场景化、定制化、人性化为特征的智能差旅无疑会带来一场“体验与效率升级”的智慧变革。而在新兴技术的运用上,携程商旅一直走在行业前沿,其 APP 6.0 新版本在智能技术的加持下拥有更多的主动性,强大的管理功能结合贴心的管家式服务,给予用户全新的差旅体验。

树立技术、产品、服务三大标杆,创造差旅新价值

应对客户不断升级的管理需求,携程商旅加快运营与体验的创新,在技术、产品、服务方面树立标杆,以全新的行业标准创造更多的新价值。

携程商旅汇聚国内外丰富资源,为客户提供包括机票、酒店、火车票、用车、签证、保险、VIP 服务在内的一站式服务。其专业差旅管理系统实现了整个出差流程的自动化、信息化,提升员工出行效率;全面实时的在线分析报告让公司差旅消费情况一目了然;月结、预存、现付多种结算方式满足企业公对公结算的合规需求,缓解员工出行垫资与报销压力,更简化财务审核流程。另外,携程商旅还提供差旅安全增值服务,在发生安全事件后及时协助企业落实员工差旅的安全保障,丰富的功能和贴心的服务为企业差旅打造最优解决方案。

携程商旅的商业成功源自其“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以创新为基因的不断探索与变革。未来,携程商旅将始终走在市场前沿,紧跟行业趋势,携手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更完美的差旅体验,助力中国商旅行业实现跨越发展。

消息来源:携程商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