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久邦GOMO党建走在广州互联网企业前列

2018-07-31 10:59 5878
2018年7月1日是中国建党97周年纪念日,广州互联网产业发达,涌现了久邦GOMO、网易、唯品会、UC等一批知名互联网企业,其中久邦GOMO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走在广州互联网企业前列。

广州2018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7月1日是中国建党97周年纪念日,广州互联网产业发达,涌现了久邦GOMO、网易、唯品会、UC等一批知名互联网企业,但从业人员思维活跃、流动性强的特点,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课题。目前,广州互联网企业已成立党组织92个,覆盖228家企业,其中久邦GOMO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走在广州互联网企业前列。

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应用开发商,久邦GOMO早在2011年4月就已成立党支部,近年来久邦党支部在做好做强企业党建工作中不断摸索,坚持走“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带党建”的路子,党建成为企业发展最需要的助推剂。久邦党支部坚持把服务作为党组织的基本价值取向和功能定位,充分发挥引领、育才、协调、文化服务的功能。重视双培建设,支部三分之二以上的党员为各部门骨干员工、管理人员。

久邦GOMO党建工作走在广州互联网企业前列,曾先后获得越秀区“两新”党建工作示范点,中共越秀区科信局、黄花岗科技园管委会“双强六好”党建工作示范党组织等荣誉。

消息来源:久邦GOM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