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wksford收购亚洲独立的企业服务领导者

Hawksford
2018-06-18 08:00 9144
Hawksford已经收购People & Projects Ltd (P&P),这项交易将显著加强其在香港和新加坡的影响力,并让其广泛进军中国各大城市。这项交易还彰显了Hawksford致力于亚洲市场的承诺。

新加坡2018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Hawksford已经收购People & Projects Ltd (P&P),这项交易将显著加强其在香港和新加坡的影响力,并让其广泛进军中国各大城市。这项交易还彰显了Hawksford致力于亚洲市场的承诺,并让这家企业、私人客户与基金管理公司的全球员工总数增加到400名以上,其中200名在亚洲工作。

generated by system

P&P是一家充满活力的综合企业服务公司,在支持国际化企业进军或在亚洲拓展生产与销售等业务方面表现突出。P&P提供灵活的会计、税务和企业服务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应对在亚洲设立企业和开展业务时面临的复杂情况,尤其是在中国。P&P已在中国设立了5家办事处。P&P自2007年成立以来,企业自身增长速度惊人,10个办事处的工作团队不仅精通多门语言,而且才能出众,为国际客户提供英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德语、粤语和普通话服务。

自从获得私人资本公司Dunedin的投资以来,这是Hawksford的第六起收购交易。

Hawksford的企业客户现在能够在亚洲大部分地区获得更优质的服务,而P&P客户能够获得Hawksford在其它地区的广泛服务。

P&P的合伙人Stefano Passarello、Dario Acconci和Giacomo Stoppa将成为Hawksford的股东,并继续担任高管职务,以便维持P&P的长期客户。

Hawksford集团首席执行官Michel van Leeuwen表示:“Hawksford收购P&P符合其拥有一个真正的泛亚服务平台的战略目标。Hawksford一半的员工位于亚洲,表明了亚洲对我们企业的重要性。我们很高兴已经在中国拥有了完全自营的能力,我们坚信这将成为今后几年的重要增长推动力。而越来越多的企业客户在拓展亚洲的业务时,也会想要在亚洲各个地区获得我们的服务。”

“P&P凝聚了创业人才与专业人士的团队,与Hawksford团队拥有相同的价值观及战略目标,更有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热情服务。我们期待着P&P的员工和服务与Hawksford顺利融合,双方的客户将从此次交易中获益良多。”

P&P合伙人Peter Zhu表示:“中国和日本是很难进入的市场,因此P&P在亚洲的显著影响力与人脉是一个重要的独特卖点。我们期待着利用Hawksford品牌升级我们的业务,并为客户带来先进的技术与流程。我们的客户将获得一系列新服务与专业技术,这对他们大有好处。”

P&P是一家企业服务供应商,在分别位于香港、新加坡、上海、广州、北京、常熟、深圳、东京、米兰和巴塞罗那的10家办事处共拥有140名员工。P&P为蓝筹公司以及国际中小企业客户提供后勤支持与外包支持。

Hawksford是一家国际化企业、私人客户与基金公司,于2014年3月通过收购新加坡的Janus Corporate Solutions涉足亚洲市场,并通过香港的内部增长与新加坡金管局监管的私人理财业务拓展亚洲业务。

致编辑
Hawksford Group简介:http://www.hawksford.com
Twitter: @HawksfordGroup

Hawksford为全球各地的机构客户、企业客户及高净值客户提供创意解决方案与实用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屡获奖项的国际化企业、私人客户与基金公司,Hawksford始终坚持提供较佳服务,以能预测并满足客户的需求而著称。该公司客户遍及115个国家,为信托、企业、基金、合作伙伴、家庭办公和投资基金提供各种服务与解决方案。Hawksford还提供上市服务、遗嘱和遗嘱检验、继任计划与员工解决方案。

P&P
http://www.pndp.net

消息来源:Hawksfo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