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9年新加坡太阳节(Singapore Sun Festival)众多首次体验令人翘首以待

新加坡太阳节(Singapore Sun Festival)
2009-07-08 10:47 1468

在为期10天的亚洲高质量生活方式艺术节中,观众将欣赏到前所未见的演出

新加坡2009年7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庆祝“优质生活的艺术”,新加坡太阳节(Singapore Sun Festival)将于2009年10月3日至12日举行。艺术节期间,将有超过190余位国际著名艺术家和知名人士参加90余场活动。这些活动将在新加坡的一些顶级场所举行,今年也将会推出一系列新的元素,予你众多首次体验。

新加坡太阳节选择了与周边地区的一些旅行社合作,提供特别的套票优惠,其中包括酒店住宿和节日活动门票等。有关票务代理商的详情请参阅本文最后部分。

10月3日星期六将率先在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Esplanade Concert Hall)举行盛大的演出。来自著名莫斯科大彼得罗夫大剧院(Bolshoi Theatre)和马林斯基剧院(Mariinsky Theatre)的首席舞蹈演员将首次同台演出,观众将欣赏到美轮美奂的世界级芭蕾舞首演。

古典音乐会为艺术节的亮点,其中包括一场由世界上较好的广播交响乐团之一 -- 荷兰广播爱乐乐团(Netherlands Radio Philharmonic Orchestra)举行的音乐会。该乐团的首席指挥兼艺术总监Jaap van Zweden将随团一起访问新加坡演出。该乐团将分别与顶级独奏家,如詹姆斯.高威爵士(Sir James Galway)( 10月8日);14岁的神童陶康瑞(Conrad Tao)和俄罗斯大提琴家尼娜.郭托娃(Nina Kotova)( 10月9日)等进行联合演出;乐团还将与新加坡歌剧超级明星安杰拉.乔治乌(Angela Gheorghiu)以及男高音歌唱家马里厄斯.马尼亚 (Marius Manea)进行首演( 10月10日)。

另一个“首次体验”是室内电影放映,多才多艺且广受尊重的影星兼导演陈冲(Joan Chen)将参加此项活动。陈冲将选择8部讲述生活艺术的独特影片进行放映,还将与电影作家本.斯莱特(Ben Slater)一起在拉萨尔艺术学院 (LASALLE College of the Arts)的新加坡航空公司大剧院(Singapore Airlines Theatre) 接受一次舞台采访。今年的艺术节首次包含这种全新的节目内容。

首次现身艺术节的其他名人还包括多产作家和精神顾问迪帕克.乔布拉(Deepak Chopra),他将会给参加音乐节的人们带来身体健康和精神健康方面的建议;而诺贝尔奖得主沃莱.索因卡(Wole Soyinka)则将发表自己对于舞台写作的见解,拓展文学爱好者和剧作家的视野;歌手兼歌曲作家埃尔维斯.科斯特洛(Elvis Costello)将在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令人震撼的摇滚音乐会--仅此一夜新加坡首演音乐会!

创新大厨弗洛伊德.卡尔德斯(Floyd Cardoz)作为具有开创性的纽约塔夫拉餐厅 (Tabla) 的行政总厨,将在专属主题晚宴和烹饪活动中为大家提供众多味美独特的饕餮大餐。

“真正的现代法国大餐!” 蒂埃里.马克斯(Thierry Marx)将在新加坡自己的前卫大餐中推出最为拿手的佳肴!这两位米其林星级大厨将提供顶级的美食,佐以较好的波尔多葡萄酒,确保让您在浮尔顿酒店(Fullerton Hotel) 体会到独一无二的奢华美食体验。

艺术节还将庆祝新加坡丰富的土生华人文化遗产,提供互动式导游慈善旅游参观巴巴住宅(Baba House)。参加艺术节的人们还可以游览土生华人博物馆(Peranakan Museum),参观该博物馆藏有的300余件由当地土生华人通过工艺复杂的手工制作的珠宝。

美国国际管理艺术集团(IMG Artists)全球首席运营官杰夫.富尔曼(Jeff Fuhrman)表示: “按照我们的目标,本次艺术节将举行高质量的国际音乐和生活方式活动,这种活动是独一无二并且前所未有的。让我们感到自豪的是,此次第三届艺术节将为观众提供众多的首次体验。2009年新加坡太阳节的活动方案阵容庞大,包括世界知名的人士和艺术家,这将巩固新加坡作为一个真正的全球性娱乐和休闲目的地的地位。”

此外,为了给参加高质量生活艺术节的人们增添乐趣和难忘的体验,各种活动的门票价格与前一年相比已有所降低,并增加了更多的免费参与活动。

新加坡太阳节活动的门票从7月3日起开始发售,可直接与新加坡票务代理公司(SISTIC)进行联系购买,网站:http://www.sistic.com.sg ;SISTIC热线电话:(65)6348 5555;所有SISTIC授权代理机构处均有售。客户如在7月31日之前提前购票,所有座位类别均可以享受八五折的优惠。在所有提前购票的客户中,还将抽取一名特别幸运大奖,奖品为免费入住民丹悦榕度假村(Banyan Tree Bintan)3日2夜。

Facebook和Twitter网站均设有新加坡太阳节的在线社区,欢迎加入。

新加坡太阳节由新加坡旅游局支持举行。 如欲获得更多最新信息,请浏览网站http://www.singaporesunfestival.com ,并立即注册我们的邮件列表服务!

查询有关新加坡太阳节的旅游套票信息,请联系:

游亿游(UEEEU.COM PTE LTD)

Dong Li

电邮: dongli@ueeeu.com

网址: http://www.ueeeu.com

传媒查询,请联系:

Wesley Gunter / Samuel Chua

Flame Communications

电话:+65-6259-3193

传真:+65-6259-0693

电邮:wesley@flamecomms.com/samuel@flamecomms.com

消息来源:新加坡太阳节(Singapore Sun Festiv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